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泰山:A股大涨登上新闻联播,继续看好免税概念

7月6日晚间的新闻联播节目提到了A股市场今日的亮眼表现,报道时长约1分13秒。 新闻联播提到,今日沪深指数高开高走,单边上行,沪指涨近6%,创两年半新高,两市成交量逾1.5万亿,逾200只个股涨停。

  今日市场表现活跃,券商银行等板块指数接近涨停,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5.7%,报收3332.88点,深成指涨4.09%,报收12941.72点,创业板指涨2.72%,报收2529.49点。

去年《新闻联播》节目共提及股市7次,在之后股市多次走高。最典型包括去年2月11日播报“农历新年首日三大股指上涨”,之后A股走出壮阔的春季大涨行情;去年8月8日报道“证监会领导谈资本市场韧性不断增强”,之后沪指从调整低点2700多点,一路走高,重新站上3000点。

牛市没有来的时候,盼望牛市,现在牛市来了,不要叶公好龙!

韩国免税行业在发展初期充分供给做大蛋糕,多渠道同增长,后期鼓励免税竞争,经济规律自然导致了行业竞争的集中化。国内免税行业目前中免系一家独大,但政策呈现逐步放开趋势,未来离岛免税及市内店政策或将迎来更大开放。对比韩国,国内免税行业正处于快速成长期,政策引导消费回流趋势显著。

 在政策刺激下海南岛免税消费或迎来扩容升级,看好国内免税截流境外消费, 关注具有上游供应链规模优势和品牌溢价能力的免税运营商,免税概念:龙头泰山讲的比较多的有 中国中免(601888)、凯撒旅业(000796)、王府井(600859)、格力地产(600185)在7月1日的时候,我就发表过文章,7月开启新的上涨周期,而且还说过,免税是今年第4波大周期,第一波大周期是年初晶方科技为代表的科技股周期,第二波大周期是疫情时候道恩股份为代表的防疫股周期,第三波大周期是省广集团为代表的字节跳动相关概念股周期,现在第4波大周期,则是王府井中国中免为代表的大周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