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泰山:电子烟概念正在悄然崛起

今天整体上去券商分化比较大,开盘南京证券杀跌6个点,中国中免冲板回落调整,整体市场双杀了,迎接第二波行情,我估计这次大盘需要回调一下然后再起,牛市,不可能因为一根阴线就结束,所以第二波估计没有这么暴力,但是趋势股应该机会还是很多。

机会上,我比较看好电子烟概念,这里有个预期差,中烟公司发了电子烟牌照,过去国家是禁止和反对的,电子烟抢了中烟公司的饭吃,现在中烟公司发了电子烟牌照,这个就是一个预期差。【题材挖掘机】今天就是挖掘的电子烟,各位可以移步过去阅读。

另外,消费电子,还是无线耳机,这个之前一直在讲,无线耳机是划时代产品,有业绩,有故事,有趋势,所以一直在坚守,目前浮盈。 科技股:中芯国际虽然尾盘杀跌了,但是并不影响呀,中芯国际今年涨了2倍多,上市在即,调整挖坑洗盘,依然还会再起,而且A股才刚刚开始上涨,所以对于芯片,然后就是 软件招标,中国软件最近动了,百分之百80多都是中软的份额,尾盘炸板,看明天能不能反包新高。

昨日市场还有一个亮点在于:电子烟概念

近期,券商、银行、科技的吸金能力太显著,以致于电子烟开始初期,没有太大的发酵,只有几只标的再走独立行情,像集友股份华宝股份劲嘉股份等。而今天伴随金融分化,科技回落,电子烟板块也第一次出现了板块效应。截至收盘,顺灏股份东风股份陕西金叶集友股份爱普股份等8股涨停,整个电子烟板块涨逾9%,可谓是十分强势。大涨背后必然伴随着消息面的催化:其一是,港股华宝国际近五个交易日实现翻倍,涨幅超130%。其二:电子烟龙头登陆港股在即,全球最大的电子烟生产商的思摩尔国际预计于7月10日登陆港交所,其市场份额高达16.5%。据市场消息,思摩尔国际获得逾18万人捧场,录得115倍超额认购,冻资金额超过1000亿元。第三:中国烟草获得电子烟牌照,从过去的打压变成了允许,今年6月份国内电子烟商店落地四川。2020年6月18日四川中烟在成都新开了HNB品牌“功夫”,目前仅做体验,店员反馈1年内会放开销售

电子烟概念股:顺灏股份东风股份陕西金叶集友股份爱普股份

关注龙头泰山,股票长红! 随手打个赏就更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