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消息轻读

美国与墨西哥、加拿大已达成新的贸易协定,取代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新的贸易协定名为“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定

(USMCA)”。

——- 牙齿打落和血吞。


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者发出了加息路径将更偏向鸽派的讯号。

——- 第一阶段即密集加息阶段结束,进入加息垃圾周期阶段。冲击力减轻。


微软今日市值超过苹果,成为全美市值最高的公司

——- 谁又招惹谁了呢!


原油期货11月份累跌22%,创逾10年最大单月跌幅。

——- 还在最后一跌中挣扎。


方星海:做好股指期货恢复常态化交易的各项准备。

——- 对A股的影响:震荡时烫平峰谷,大涨时助涨,大跌时助跌。


12月限售股解禁市值4001亿 环比翻倍

——- 这果子有点苦。


前11月IPO批文仅去年2成多

——- 市场没嫌少。


目前上交所正在研究起草科创板注册制相关方案、业务规则和配套制度。

——- 宁迟勿缺。



12-02 10:28

最新消息:中美双方同意停止进一步加征关税。

——-这就是市场等待的消息,是利好。

12-02 11:33


经贸问题达成共识 决定停止升级关税等贸易限制措施。

——- 利好已超出市场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