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大涨?周一呢?

周五,市场在人们看空的预期下,在隔夜外围走好的牵引下,早盘高开,随后大金融板块强劲上冲,

带动指数上涨,全天高举高打,长阳收盘。


为何大涨?金融板块带动大盘大涨。请看:

证券日报:降准仍是货币政策工具首选 最快下月成行。


周一呢?还涨吗?大金融能否稳住是关键。

央行辟谣:4月1日起降准为不实消息。半夜辟谣,对大金融的打压有多大?大金融能否抗住?能否

继续强势上走?这是周一的看点。


周一,对大盘危害最大的走势是冲高回落。


周一,有助于反弹延续的走势是冲高回落再上走。


03-31 09:53

中国3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5,前值49.2,预期49.5。

——大大好于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