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亮丽数据能否推助下周行情?

数据3月末,我国广义货币(M2)余额188.94万亿元,同比增长8.6%。3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69万

亿元,同比多增5777亿元。(央行)

—— 3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69万亿元,同比多增5777亿元。超预期,有助于下周股市走好。


3月外贸数据出炉,按人民币计价,出口同比增长21.3%,进口同比下降1.8%。今年一季度,我国外贸进出

口总值7.01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3.7%。其中,出口3.77万亿元,增长6.7%;进口3.24万

亿元,增长0.3%;贸易顺差5296.7亿元,扩大75.2%。(海关总署网站)

——出口远超预期,利好出口型企业公司。


年内A股IPO过会率高达八成。

——质量提高了吗?


市场面临强减持压力, 下周拟净减持规模达43.62亿元。

——利润丰厚,不兑白不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