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批影子股


首批科创板三家上会企业深圳微芯生物、上海安集科技、苏州天准科技全部获得审核通过。


影子股:


微芯生物参股公司包括大众公用(600635)、深圳能源(000027)、广深铁路(601333)等,均通过深圳市

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股微芯生物。搜于特(002503)则是通过入股杭州南海成长创科投资合伙

企业的方式间接持股微芯生物。


安集科技参股公司包括张江高科(600895)、中兴通讯新易盛(300502)。记者注意到,张江科创为安

集科技的第三大股东,持股8.91%,而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100%持有张江科创,同时也是张江高科

的大股东。另外,安集科技招股书显示,春生三号为第五大股东,持股5.81%。中兴通讯新易盛就是

通过分别持有春生三号25%和2.5%的股权间接持有安集科技。


天准科技的参股公司包括苏州高新(600736)、东吴证券(601555)和誉衡药业(00243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