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回踩的低点,或是喜庆行情的起点

在周五外围市场普遍大跌的牵引之下,下周初沪深大盘将会再次大幅回踩,而这一次的回踩,很大

可能就将形成九月喜庆行情的起点,上博说了,喜庆行情,或大或小,不会缺席。


本周大盘走势强于预期,源于指数下沉后引发了工具箱里的众多重磅利好的密集发布:

1、两融史上第六次扩容今日实施 证券行业望增利超50亿。直击两融新规首日:成交额翻倍 两融

指数飙涨。两融扩容首日:650股吸引资金逾百亿。

2、至6月末险资狂甩2.5万亿投资股票 权益投资升温。

3、央行LPR改革助推降低贷款实际利率 利好股市债市。

4、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 推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创业板改革或将推动A股整体注册制改革。从“经

济特区”到“先行示范区” 深圳开启新的征程。深圳正加紧研究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规划。

5、央行:降息降准有空间 房贷利率不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