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0日股市要闻速递:私募成重灾区

一、利好新闻

丨...暂无

.

二、中性新闻

丨...汇丰:人民币不会破7 年底或回升至6.7

1.欧洲最大银行汇丰(HSBC)表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今年以来下跌约5%,但从现在到年底可能会稳定在一个比目前水平略高的位置上。

2.该行表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到年底预计将回升至6.7,比周三收盘价高出约2%,意味着全年跌幅为2.98%。

.

丨...前7月涉外投资者净买入A股近1700亿元

外资配置A股的步伐一直未停歇。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前7月,涉外投资者净买入A股1696.12亿元。这些资金分别通过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沪股通、深股通等不同的渠道进入A股市场。

.

丨... 又有7家私募失联 昔日私募冠军“跑路”

1. 8月8日晚间,中国基金业协会披露了第23批拟失联私募机构名单。7家私募机构榜上有名。其中包括两家近期颇受关注的私募机构。

2.“亚洲掘金”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曾是私募“冠军”,“众筹炒股”超百亿,涉嫌集资诈骗被立案侦查,实际控制人已跑路;

3.深圳市“前海中精”国投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现严重兑付危机,涉事资金超过18亿元,而实际控制人也已跑路……

.

丨...下半年信贷增速料提升 基建制造成重点

“前段时间总行让我们把下半年的信贷需求、储备项目都报上去,这几天确实感觉地方重大基建项目批复的速度快了些。”某国有大行长三角地区支行负责人李然(化名)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上半年一些“已批未贷”项目也逐步到账。

.

丨...违反会计准则提前确认收入 康盛股份遭责令改正

.

三、利空新闻

丨...暂无

.

四、综合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