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4日周末股市要闻速递:全球进入股债汇三杀模式

一、利好新闻

丨...暂无

.

二、中性新闻

丨...银行放贷提速 7月新增贷款1.45万亿。

央行昨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达到1.45万亿元,超出市场预期。广义货币(M2)增速也实现触底反弹,较上月提高0.5个百分点至8.5%。业内普遍认为,人民币信贷超预期增长,表明银行放贷能力和意愿增强,同时信贷结构优化有利于助力持续扩大内需。

.

丨...市场低迷 多只基金募集失败

下半年以来,已有4只基金发布基金合同不能生效的公告,新基金募集失败的只数已达上半年募集失败的总和。与此同时,新基金延长募集期的现象也频频发生,超过30只基金今年下半年已延长募集,更有基金两次延长募集,最终募集失败。

.

丨...2018年全国夏粮总产量13872万吨 同比减产306万吨

国内粮价蠢蠢欲动、国际粮价也开始爬高,资本市场上农业种植板块全面上涨。对此,证券时报记者深入小麦采购和玉米大豆种植一线,实地调查,广泛采访农业投资人士,期待对中国粮食安全是否有保障这个问题,给出全面的回答。

.

丨...地方楼市调控现新着力点 七城限制企业等主体购房

利用企业购房,除了少数公寓投资企业外,大部分都是“短炒客”,所以针对这类购房主体出台限购政策,是房地产调控的补缺政策。预计后续北京等城市有可能跟进此类政策。

.

三、利空新闻

丨...土金融危机持续发酵 道指连续第四日收跌

.

丨...土耳其危机发酵 香港恒指大跌430点

昨日恒生指数低开1.44%,失守28000点,此后跌幅有所扩大,午后恒指跌幅收窄。截至收盘,恒指跌1.52%,大跌430.05点,报27936.57点。 沪港通净流出6550万元,深股通净流出3.87亿元。

.

丨...全球进入股债汇三杀 非美货币开启暴跌模式 股市大受拖累

南非币“兰特”一度闪崩触及2016年6月以来低位,领新兴市场货币大跌;“印尼盾”重挫逼迫央行干预汇市;俄罗斯“卢布”也一度大幅贬值超2.3%(俄罗斯央行昨已停止储备购汇);马来西亚币“林吉特”承压下挫;墨西哥“比索”贬值超2.4%;“韩元”及“新加坡元”亦受美元指数走高拖累。

.


四、综合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