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6日股市收盘后要闻速递:人民币汇率大幅反弹
一、利好新闻

丨...人民币汇率大幅反弹 四大因素决定未来走势

.

丨... 毛衣再现曙光 道指收盘大涨396点

.

二、中性新闻

丨... 职业年金入市更进一步 资本市场“长钱”可期

业内人士指出,中央单位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职业年金初始运作资金累计可能近7000亿元,其中预计近千亿可能进入股市;增量方面,随着自然增长,职业年金规模将超过企业年金,成为促进中国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钱”。资产管理公司厉兵秣马竞逐这块“大蛋糕”。

.

丨...非洲猪瘟南下“流窜”郑州双汇 生猪行业再临大敌

据悉,非洲猪瘟是由非洲猪瘟病毒引起的猪的急性、热性、高度接触性动物传染病,病毒虽不会感染人,但传染猪和野猪发病后死亡率可达100%。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将非洲猪瘟列为法定报告动物疫病,我国将其列为一类动物疫病,是重点防范的外来动物疫病。目前全世界都没有预防非洲猪瘟的疫苗。扑灭措施只有封锁、封杀、无害化处理。

.

丨... 听取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的汇报

.

三、利空新闻

丨... 暂无

.

四、综合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