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5日国庆期间股市要闻速递

一、利好新闻


丨...暂无

.


二、中性新闻


丨...黄金周楼市“凉意”来之不易 中国楼市正在走入新的模式

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到南京、杭州、合肥等二线城市,再到大都市周边城市以及其他三四线城市,今年楼市不但没有“金九”,也难现“银十”。数据显示,近期全国商品房销售呈现明显下滑趋势。

土地市场近期传来重要信号,土地流拍数量增多,全国前7个月土地流拍数量不仅远高于去年同期,还创下近年流拍数量新高。

万科等龙头房企开始对部分楼盘实施大力度打折促销,并进行战略检讨确定“活下去”的奋斗目标。

一些房产中介人员因为成交低迷而离职,“楼市变凉,殃及中介”的尴尬再次上演。

.


三、利空新闻


丨...港股惊魂全球股市大震荡:3天暴跌1200点

在10月2日暴跌之后,今日港股再度大跌1.73%,收报26623.87点,3天暴跌1180.41点,跌幅4.19%。

不少市场分析认为,油价创新高推升通胀与加息预期、美元指数走强、美国国债收益率创新高等推动资金回流美国,导致港股资金流出市场下挫。

四、综合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