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9日早间股市要闻速递

一、利好新闻

丨...暂无

.

二、中性新闻


丨...美国财政部:包括中国在内的主要贸易伙伴均未操纵货币汇率

美国财政部17日公布半年度汇率政策报告,认为包括中国在内的美国主要贸易伙伴均未操纵货币汇率。

.


丨...

——沪股通净流出7.55亿,深股通净流入2.83亿。

——到今日凌晨5:00许,美元指数报95.9740点,上升3181个子点;今夜最多曾突破96点。

——到今日凌晨5:00许,离岸人民币报6.9355点,微贬98个子点;今夜最多曾贬至6.9524。

——到今日凌晨5:00许,在岸人民币报6.9376点,微贬101个子点;今夜最多曾贬至6.9452。

——到今日凌晨5:00许,港币兑换美元报7.8384点,今夜最多曾贬至7.8399.

——截止今夜2:00,新加坡富时中国A50指数报收10715.50点,重挫374.50点。跌幅高达3.38%。

.

丨...股权质押风险警报拉响

据证券时报今日报道——

随着A股指数的深幅调整和个股的普遍下跌,上市公司股权质押的问题不断凸显,尤其是高比例的股权质押已经成为悬在上市公司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为了释缓个股以及市场流动性风险,不少上市公司选择了解除质押,还有一些存在爆仓和平仓风险的,在监管层的鼓励之下,包括国资、地方政府在内的多方面力量正在参与化解股权质押风险。

.

丨...国资“白衣骑士”进场 千亿级资金共克时艰

据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了解,除北京、广东两地外,更多地方政府或筹划从债权和股权两方面入手为辖区内上市公司提供流动性支持方案。分析人士表示,此举旨在化解公司流动性风险、改善股权结构、优化产业格局、给予企业新的活力,有望为上市公司引入至少数千亿元资金“活水”,有助于化解A股质押风险。对企业、大股东、投资者、券商、银行来说,将会是多赢局面。

.

三、利空新闻


丨...道指重挫327点 纳指大跌逾2%

.

丨...港股恒指跌7.71点 中石化跌超4%

丨...昨沪综指大跌近3% 失守2500点 最低探至2485.62点 再创四年新低


四、综合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