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0日早间股市要闻速递

一、利好新闻


丨...暂无

.


二、中性新闻

丨...道指大跌近400点 纳指重挫3%

.

丨...昨港股涨188点

.


丨...逾百家中小创公司解除质押

在国资、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股东合力之下,曾经引发市场担忧的高比例股权质押风险正在逐步化解。统计显示,11月份以来,共有147家上市公司发布解除股份质押公告。其中,52家为创业板公司,52家为中小板公司,分别占比35%,两者合计占比达71%。

.

丨...五部委发文鼓励保险公司外资等参与市场化债转股

.

.

丨...热点城市成交面积下降 房企面临销售融资双重压力 

相关数据显示,10月份,20个热点城市合计成交144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1%。大部分热点城市成交面积下行。同时,今年以来房企融资压力明显加大,且融资成本分化严重。

.

丨...最严退市新规发威 ST板块集体降温

受上周五沪深交易所正式发布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新规、以及*ST长生因重大违法被强制退市的影响,昨日早间,ST板块、低价股开盘集体下挫,包括*ST龙力、*ST天马、*ST工新等在内的多只个股被迅速打至跌停。截至收盘,近10只ST股被摁在跌停板上。数据显示,昨日ST板块上市公司总计上涨26家,下跌45家,资金净流出1.81亿元。

.


三、利空新闻

丨...暂无。

.


四、综合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