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1日早间股市要闻速递

一、利好新闻


丨...暂无

.


二、中性新闻

丨...刚获1亿纾困资金 就见三大创投股东清仓减持23亿

19日晚间,博天环境发布减持公告,三位大股东拟清仓式减持1.26亿股,占总股本31.35%!若以19日收盘价18.1元计算,累计减持金额达22.8亿元。博天环境刚刚拿到北京海淀区政府联手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纾困优质民企的贷款5000万(另外5000万元贷款也将于近期发放)。受此影响,博天环境自11月9日至19日连收7连阳,股价大涨39.55%。公告显示,上述三位大股东的减持股份来源均为IPO前取得,而博天环境刚上市一年半多,发行价格为6.74元,按照19日的收盘价计算,股价累计涨幅达168.55%。

.

丨...“公募一哥”王亚伟惨遭清盘

据凤凰网、搜狐等网站报道——

谁能想到“一哥”王亚伟也提前清盘了!

中国基金业协会公示信息显示,王亚伟所在的千合资本旗下一只名为中铁宝盈祥云3号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的运作状态现已显示为提前清盘。

.


丨...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扩围在即 一揽子配套政策即将出台 

记者获悉,国资委正在起草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改革方案,已经进入审核程序;正在研究制定深化中央企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和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等综合改革的方案。业内人士指出,在政策驱动下,随着国资平台加快组建,国资基金系加速集结,国有资本投资运作将更趋活跃,为资本市场添动力。

.

丨...部分券商收到相关规则制定征求意见函 机构摩拳擦掌备战科创板 

科创板落地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11月20日,记者独家获悉,部分券商已收到科创板相关规则制定征求意见函。此外,记者了解到,有创投机构已开始与头部券商接触,交流项目层面的梳理和准备。多家券商投行业务人士也表示,目前正对储备项目进行筛选,提升资本市场定价和配售能力,针对科创板特点完善内控流程等方面的准备。期待申请科创板企业的标准和条件等配套政策出台。

.

.

丨...发改委批复多个高铁项目 投资规模超千亿元 

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密集批复了多个高铁项目,投资规模超千亿元。与此同时,发展改革委还明确表示,进一步加强重大项目储备,进一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

.

丨...上交所:“科创板相关人士要求推选50家企业”消息严重失实 

20日晚间有报道称,上交所科创板相关人士要求某创投机构推选50家左右行业排名靠前企业,上交所将视情况重点调研。上交所高度关注舆情,迅速在官方微博回应称,该报道在当晚19时30分在网络发布后,上交所第一时间就报道相关内容进行查实。经询,上交所任何人员均未就报道内容征询过创投机构。该报道严重失实,上交所已采取相关措施以正视听。

.

丨...财政部连发12文 向地方提前下达资金1.96万亿元 

记者获悉,近期,财政部连发12份文件,向地方提前下达19601.48亿元。具体来看,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近日,财政部向地方提前下达了2019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预算1318亿元,约占2018年预算执行数的90%。


三、利空新闻

丨...道指暴跌550点 纳指跌穿7000点 。

美油重挫6.6% 布油急跌6.4%

昨港股大跌532点

.

丨...

到今日凌晨5:30许,美元指数报96.8211点,升6218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30许,离岸人民币报6.9440点,贬126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30许,在岸人民币报6.9453点。

到今日凌晨2:00许,新加坡中国A50指数收报10969点,大跌381点,跌幅3.36%。

截止到本周一,两市融资额为7709亿人民币,较上一交易日增加30个亿。

昨沪股通净流出18.98亿人民币,深股通净流出9.17亿。

.


四、综合分析

目前股市下跌,附合股市上涨初期阶段特征,此时人们还未从惊弓之鸟状态中恢复过来,稍有风吹草动,抢反弹的资金就会快速撤离股市,导致股市下跌,此时是入市的较好机会,如果等股市上涨达成共识后,届时就是真正风险来临之际,个人认为此时是持股,加仓较好时机,个人意见难免有所偏颇,仅供长期关注本博的网友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