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2日早间股市要闻速递

一、利好新闻


丨...科技股引领纳指反弹

道指盘中涨200点

昨港股低开高走涨131点

.


二、中性新闻

丨...

到今日凌晨5:30许,美元指数报96.7297点,回落895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30许,离岸人民币报6.9257点,增值199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30许,港币兑换美元报7.8316点。

到今日凌晨2:00许,新加坡中国A50指数收报11109点,涨6.50点。涨幅 0.06%。

截止到本周二,两市融资额为773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5亿元,创近6周来最高。

昨沪股通净流入5.91亿人民币,深股通净流入6.87亿。截至昨日收盘,北向资金11月合计净流入超过376亿元,年内累计净流入超过2688亿元。

.

丨...沪深交易所规范 重大资产重组停复牌行为


.


丨... 股东扎堆减持 “清仓式减持”重现

.

丨... 期待股指期货恢复“功力” 

三年来,股市的涨涨跌跌也让更多人意识到,市场的“阴晴圆缺”自有其内在规律,该涨就会涨,该跌也必然跌,与股指期货这样一个中性的工具确实扯不上太多关系。从世界各国资本市场发展的经验来看,股指期货是基础、成熟、交易活跃的金融衍生品,是不可或缺的风险管理工具。如今,现货市场的需求已经非常明确,社会的共识也逐步凝聚,那就早日让股指期货放下包袱,“恢复功力”,为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出出力。

.



三、利空新闻

丨...暂无

.


四、综合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