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7日 实战直播室 (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

04-27 08:38

成泉资本可谓是市场的先锋,去年提前布局雄安新区,今年成功潜伏海南板块。昨日也有多只军民融合个股涨停,但其中还叠加其他概念

04-27 08:56

今日留意:, 海特高新 ,华锋股份,科大国创

04-27 09:02

亚太股市,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股市均高开红盘

04-27 09:12

对于 高送转 凯伦股份 无疑高送转板块总龙头

04-27 09:15

牛股追踪:凯伦股份300715 自从黑豹上周五盘前提示低吸后,已经四天3个连板,黑豹继续跟踪,相信看我直播的都有把握住机会,今天是一个高抛的日子,在去追高操作不现实了,因此大家应该视自己的持仓股状态决定仓位,严格执行高抛低吸的风格是最佳选择。大家可以回顾上周五直播原话查看,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04-27 09:23

华锋股份龙头复牌 凯伦股份目前大幅低开

04-27 09:24

今天尽量别去追高个股,有些股票追高了,套牢了就不好弄回来了,这一两个月尽量莫追高那种天花板上的股票。

04-27 09:30

芯片 台基股份 可以留意下

04-27 09:31

海特高新继续大幅高开 跟上的朋友爽歪歪了

04-27 09:38

华锋股份 打开了市场空间和想象力,这是好事情。至少接下来几天很五板或者四板的票是有可能出现好几个的,那么到时候一旦扩散,赚钱效应就会起来的。先观察市

04-27 09:41

从目前市场的情绪来看,大家要注意今日不宜盲目追高接力 黑豹浪潮软件依旧表现强势,相信跟进操作的朋友还是在赚钱中的,均线处黑豹继续波段关注

04-27 09:47

万兴科技 我们昨天提示可以低吸的朋友又有肉吃了

04-27 09:52

华峰股份要开了 注意风险

04-27 09:59

今天总体超跌反弹的比较多,乐视网,神雾节能都是如此超跌反弹,就意味着资金接力高位股票不积极,好在今天华锋股份002806,封死第7板,比较给力。这样市场就不会那么恐慌了,有7板的华锋股份在。

04-27 10:04

大盘继续回落 中国平安 首当其冲

04-27 10:07

凯伦股份 跌停板块要开了

04-27 10:16

钢铁意志开始拉升了 分仓操作的好处水泥,大趋势向上,做股票 就要做这种 三线顺上的 会比较好。

04-27 10:19

医药+高送转+次新 九典制药 再次拉升超6%

04-27 10:28

医药+次新+高送转 九典制药 涨停板了

04-27 10:31

淳中科技分时线上逐步企稳中,手痒的朋友可以在58元下方小仓位低吸。

04-27 10:37

今天可能是一个拐点的时刻华锋股份复牌涨停。昨天指数暴跌,高位股大面积暴跌扩散,风险得到了高度释放,那么在风险高度释放之后,很可能会到杀跌的尾声,一旦这个节点出现那些率先走强的,是可能在接下来继续走高的。拐点出现的时刻,部分股还在补跌,但是部分股已经开始尝试引导方向。

04-27 10:39

妖股继续回落 凯伦股份 再次到跌停板附近

04-27 10:40

既然我们来到了股市,绝对不是选择安逸享受的生活 ,咱们进到股市,就是来拼搏,努力奋斗的。舒舒服服的过日子,何必来股市?把钱放银行岂不更好?

04-27 10:42

钢铁 柳钢股份 走出独立行情 不断拉升 同样周期板块需要留意

04-27 10:46

炒股,是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地方,你得懂技术,懂仓位控制。如果没有技术,往往是只承担了高风险,而没有享受到高收益。只有努力学习好技术,掌握股票走势构造,从而才能够在合适的时候,知道什么位置应该买,什么位置可以重仓买,什么位置可以小仓位博弈。

04-27 10:56

今日医药板块 成为今日最强板块 白云山 业绩大增 九典制药 添砖加瓦

04-27 11:13

钢铁 柳钢股份 走出一波独立行情

04-27 11:21

老百姓603883 大药房也厉害,这个在大家身边可以看见 老百姓大药房吗?应该都能看到的。

04-27 11:23

大盘指数被少数权重带下去了,但个股还是有近1800个上涨

04-27 11:30

大家收盘愉快。指数不用担心。暂时是安全的。下个交易日要注意大风险。

04-27 13:04

华峰股份打开涨停 五一后很大的危险 7板是个大坎

04-27 13:09

有一只庄股拉升 对于低位的庄股倒是可以留意

04-27 13:20

下跌时紧盯市场机会,不要因此前的失利,影响了对机会的判断。一旦出现极端,意味着有极端机会可以选择,应该开心才对。

04-27 13:21

对于 万兴科技 昨日低吸的今日可以止盈了

04-27 13:24

像现在大盘不断新低的情况下,也只有医药股最抗跌了,健友股份603707 悄悄咪咪的新高,如果不是刚刚软件选股 还真的没有怎么注意到他

04-27 13:39

四大护法来了 工商银行 建设银行 农业银行 中国银行 银行的拉升带动指数小幅拉升 国家队这是要保大盘指数

04-27 13:45

权重 中国石化 中国石油 拉升 权重的拉升 国家队的力量是伟大的

04-27 13:48

大雷 伊利股份 打开跌停了 好事

04-27 13:53

芯片 必创科技大幅下杀 诚迈科技到跌跌停附近 今日盘中多次提示回避高位妖股

04-27 14:00

刚刚看了一下,医药股里面普遍还是有很多好同志的比如 通化东宝,过去年复合增长30%,所以还在创新高医药出慢牛股,平时他们的涨幅可能不起眼,市场不好了,没有热点了,就体现出来价值了。

04-27 14:15

现在的市场,就是低迷的时候。能坚持下去的,终将取得胜利。指数起来了啊!总体行情进入短期最后筑底,节后具有较好操作机会。

04-27 14:26

现在的市场盘面,牺牲了绝大多数的股民,倒在地上 ,尸横遍野,变成了肥料。让极少数股票走好。现在可以操作的股票 太少了。股民朋友们,千万要擦亮眼睛。

04-27 14:30

妖股 盘龙药业 上次就说了 只是龙回调,空间不高 今日又回落了

04-27 14:48

今日大盘收单针探底 不要担心

04-27 15:04

大家收盘愉快。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