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上市公司公告淘金

冠城大通(600067)拟与京榕商共同出资5000万元组建冠城瑞富,从事P2P网贷平台业务。其中,冠城大通方面占股70%。目的是通过移动互联网这一工具整合旗下金融资源,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


涪陵榨菜(002507)发布资产重组预案,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惠通食业100%股权。


朗源股份(300175)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其中17.99亿元投入上海恒煜建设互联网数据中心(IDC)募投项目,其余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亚宝药业(600351)拟8.38元/股定增募资不超过7.79亿元,用于消肿止痛贴、丁桂儿脐贴扩产项目等。


中科金财(002657)拟不低于75.78元/股定增募资不超过9.72亿元,用于互联网金融云中心、增资安粮期货、智能银行研发中心及补充流动资金;


华侨城A(000069)拟定增11.63亿股募资80亿元,用于收购大股东持有的武汉华侨城15.15%股权等三家子公司剩余股权实现全资控股,同时,拟投资建设多个地产项目等。


德尔家居(002631)以自有资金5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德尔石墨烯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


中青旅(600138)日前发布O2O平台战略,将依托在线旅游网站遨游网,打造旅游O2O平台。


福能股份(600483)拟与华能国际、中核股份等合资设立华能霞浦核电,负责建设和运营福建霞浦核电工程4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项目和1台60万千瓦高温气冷堆核电项目。公司出资1000万元,占10%股权。?


东江环保(002672)2014年年报拟每10股转增15股派1.5元,此前公司预计2014年净利同比增21%。


晋西车轴(600495)2014年净利同比增23%,拟每10股转增8股派0.65元。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