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的下一攻击目标好难分清。

? ?今日沪深股指跳空上涨,A股已连续收出九连阳,盘中沪指大涨近2%再次刷新近7年高点,深成指也上涨近2%,创业板指今日表现最为强势,大涨3.6%再创历史新高。

? ?消息面上,继央行行长周小川之后,周末证监会也力挺牛市:称股市平稳发展意义重大。监管层对股市上涨行情充分肯定,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在股市大幅涨之后,监管层肯定上涨而非强调泡沫风险,对股市本身就是一大利好。

? ? 央行和证监会全力支持此波牛市上涨,加之资金面的宽松以及政府表明经济托底预期,是促使该轮牛市形成的主要原因,目前市场成交量持续破万亿,吸引着大量的场外资金源源不断的进入,市场做多氛围浓厚,尤其是中小盘个股上演涨停潮,题材板块呈现百花齐放的格局,预计后续市场强势格局仍将延续,短期内场外资金仍将持续入场。

? ? 技术分析;上证指数月线经历去年四季度的第一浪上涨之后,二浪调整只有一个月的时间,由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指标(GMMA)长期组宽阔的发散状态显示出投资者对上升趋势有较强支撑,长期组均线上移,保持持续的发散状态。

? ? GMMA短期组也形成了一个强劲的上升轨与宽阔的发散状态,这显示交易者对于上升趋势信心增强,这股买入力量会有助于上升趋势形成,支撑大盘突破到3786点上方,根据上证指数月线图计算出来的长期压力位进行比较,沪指在2008年3-6月的3786点附近有一个近3个月的平台压力位,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因此当大盘有效突破3478点后,3786点有可能成为多头攻击的下一首要目标。

? ?根据技术走势分析,更长期周线显示在3400点至3786点之间是一个真空地带,这意味着大盘很有可能会很快移动到3786点附近的历史高位,根据经验分析,在沪指对重要阻力3406-3478点突破之后,一般会有回抽确认,以确认临界点被打破之后新的趋势能否延续,后续市场应有一次波段机会,重点关注上方3786点位置压力,下方缺口3449-3459点成为第一支撑。 ? ?

? ?如果后半周走出盘整,将有助于计算下一个更准确的目标,上证指数一但突破3786点,将面临4100点附近的历史压力位,这个位置就是上证指数上升趋势的一个中期目标。

? 个股方面;本博前面点评的002093国脉科技继续上涨,周末推荐点评的002462嘉事堂一度冲击涨停,600050中国联通目前处在吸筹阶段正是买进良机。?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