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惊无险,本周内可能市场无大碍!

? 今日的大盘出现剧烈的震荡,在上午创出了本轮上涨的小新高,之后出现急速的跳水.并在盘中出现接近90点的跌幅,但之后迅速就返上来.并再次翻红.个股方面,波动也相当剧烈,有不少个股出现百分之十几的震幅.因为剧烈的震荡,使得市场成交水平比近几天要大的多,沪市达到 7400多亿的成交额.

?现在,大盘的技术面呈现出明显的强势,日线大盘上,中短均线多头排列势头较强,这是接下来二周左右大盘还下不来的最有力保证.而这期间,好多个股则仍然会按着自己的节奏慢慢震荡上行.特别是近期一直在蓄势的品种.当市场处于震荡状态时,更多的机会在于中小市值,非权重股.现在K线和中短均线距离半年线越来越远,我们说过,本周开始,要磨中短均线,再次等待半年线了.而且,这次的等待,龍哥估计强势程度可能不如上次了.也就是,K线在破中短均线后,极可能会带着中短均线慢慢向半年线回靠,而不像上次那样,只是横着不动.这是因为,等半年线靠到目前K线的位置, 这二长均线就要严得发散.上次我们说这二长均线会慢慢发散,这个过程是较缓慢的,因半年线和年线运行的速度是相当慢,二长均线要拉开距离,更慢.因此,K 线钻了这个空子,在长均线没有离得太远时,就迅速冲到很高的位置.当然,这期间,中短均线也是等了半年线一段时间.所以,等这二长均线到时候离得相当远,K线就得把半年线的斜率给降下来.而这必须让半年线慢慢走缓.怎样半年线才会慢慢走缓,就是计算半年线的第一根K线,快要运行到下面这个平台,也就是去年12月9号这个位置.而在这过程中,K线就不能持续向上,否则,半年线没办法走缓的,因为当前的K线与计算它的第一根K线点位差距并没缩小.只有K线停在目前这里,而计算它的第一根K线迅速上来,点位迅速抬高,并且抬到离当前K线较近的位置时,半年线才会走缓,才能达到让半年线走缓的目的.

? 现在日线大盘上的MACD在不断释放红柱.并且,这波增长的已经基本够数,有七根增长的了.但,接下来红柱还要释放较多.因为中短均线多头排列势头较强.K 线至少要等十天均线有条件被摆平时,才可能释放出红柱来.并且,要走些强势,K线破这些较短的均线时,都只是红柱缩短,之后再返上去,又一小波增长的红柱.这样,等中短均线被全部稿定时,市场就会因为红柱过量,有大量补放绿柱的要求,且中短均线已经基本没用了,K线就会下的低些,走弱势.像上次,中短均线之所以横盘运行,走了强势,是因为在稿定中短均线多头排列过程中就补出了大量的绿柱,提前释放了不少的做空能量.而这点也正龍哥释放绿柱之前提要求的. 但这次就不一定了.因为这次龍哥认为K线修复中短均线与半年线的多头发散过程中,更可能走偏弱势.

? 现在周K线又上了一个平台,下面这二条20和30周均线在迅速跟上来.这些均线会以更快的速靠拢.MACD上,又一小波红柱,可以说,周线上的红柱实在释放得太多了.龍哥说过,今年还有这么长的时间,不可能一直持续释放红柱,而且,这次在释放绿柱时,只是绿点,下次,则不见得了,释放有规律增长的绿柱可能性就更大.因此,大家还是要谨慎为主.像现阶段,越是高位的股越是涨得猛.大家看一下这些涨停的,,好多都是前面一二年慢慢爬升,涨幅较大,之后来个连续涨停加速.

? 龍哥在以前多次告诉过大家一个股市永恒不变的规律:一个股在低位时,它总是尽可能呈现出弱势,甚至很多时候不断发布出利空,为的是让散户出来,主力进去;当一个股在高位时,它总是尽可能呈现出强势,甚至连续涨停,并配合着大量利好公布出来,为的是让散户进去,主力出来.结果就永远是,散户在低位出了,高位进了,主力在低位进了,高位顺利出来了.低位的股,大盘怎么涨它也不涨,大盘稍一跌,哗就五个点六个点下来了.有几个散户熬得住?高位的股,动不动来涨停, 今天看它涨停,后悔昨天没追,明天又涨停,又后悔今天没追,结果一堵气"就不相信,我一买进去就跌吗?没这么运气差吧?",于是闭着眼杀进去了.结果还真套在山尖上.

? 龍哥一个朋友35买中信证券,到37没走,认为可能会上40,结果跌到27元,还好,这个股还有机会再回到他成本, 因为那是初次回落,还会有次高点.要是碰到即将趋势性下跌,那就惨了.有些这样的股,十年解不了套.大家把这类操作称为"博傻".你傻,他傻,还是我傻, 到底看看谁傻.谁套在最高位,谁就大傻,谁要恰好在大跌前幸运的出来了,就是二傻.谁要是套在高位,结果在最低位割肉出来的,就是老傻.

? 我们有一个原则,不与傻字沾边.永远不靠近"傻子军团".

? 看看短周期大盘,周二的30分钟上补出了绿柱.K线曾破了所有中短均线.但我们看到,当时的20X30和30X30明显强劲向上的.因此,之后迅速又收回来了.龍哥在盘中说,最低到30小时均线附近,因为30和60分钟大盘全是多头强劲向上,这种情况下,因为别的元素的原因,K线走弱势,最多破一个周期的中短均线.不会一口气把二个周期的中短均线都破掉.而目前,60分钟大盘只补出一丁点绿柱,这个周期,应该要再补出一点红柱,然后才可能出有规律增长的绿柱.因此,周三的K线还要有小新高.到时候要再下来,30分钟大盘的中短均线就要被全破了.就有点像周二的15分钟大盘一样.

? 但,60分钟大盘的中短均线,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全破下来.本周之内,不一定能实现.因为从这些均线看,本周全部走完,30小时均线都不会走平.因此,本周的大盘当然都是有惊无险的.不会真正下来.大家好好把握个股机会.

? 我们在周二直播中又公布了四大天王中的一个,三天王002685华东重机.四天王龍哥在好早前就公布了.这四大天王都是在2012年12月初挖掘并推出来的.那是为了奖励购买龍哥道论光盘的网友而推出的.当时龍哥在文章中告诉大家,这四个股中,至少有三个能出现十倍的涨幅.去年一个十倍牛股,我们现在还不公布,去年买进的人,现在已经升值到三倍的市值.即,十万成了三十万.周二,龍哥再为我们团队挖掘了一个大牛股.虽然不像四大天王和去年十倍牛股那样,在最底部买点,但也是较好的介入位.潜力巨大.这些股龍哥等时机成熟,都会公布出来.做到大牛股不难,但难的是买进时,就能确定这个大牛股.这样,牛股才有意义,不然,把它当成垃圾股,赚三五个点就出,甚至一看到回调亏钱出,那就没意义了.现在预定我们这套道论实战运用光盘,与龍哥共同享受"全牛盛宴".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