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个股消息汇聚

一、明日关注个股:

同花顺(300033)网络金融龙头个股;强者恒强;短线继续强势关注

中国中铁(601390)铁路基建龙头;强者恒强;短线继续强势关注

众信旅游(002707)在线旅游龙头;强者恒强;短线继续强势关注

中科金财(002657)大数据网络金融龙头;填权走势;短线继续强势关注


二、 盘中主要题材热点

中电投拟收购国家核电六成股份,中电投重组概念股:吉电股份(000875)、上海电力(600021)、漳泽电力(000767)、中电远达(600292)。

加快创新驱动意见发布,要求深化科研院所改革。军工科研院改革概念股:航空动力(600893)、航天电子(600879)、中航动控(000738)、航天科技(000901)。

三部门支持绿色数据中心建设,节能设备需求提升。节能设备概念股:荣之联(002642)、依米康(300249)、燃控科技(300152)、天壕节能(300332)。


水业战略论坛27日举行,水十条为核心议题之一。水处理概念股:首创股份(600008)、万邦达(300055)、国中水务( 600187 )、碧水源(300070)。


天津近期推出“现代物流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根据计划,天津将打造我国北方国际物流新平台,将天津建成“一带一路”的北方桥头堡和京津冀城市群国际物流网络的战略核心。相关个股:中储股份(600787)、天津港(600717)、天津海运(600751)。


国家铁路局近期完成了"十三五”铁路网规划初步方案。按照工作计划,3月中旬开始陆续组织征求各地方政府意见。高铁概念股:中国北车、中国南车、晋亿实业、晋西车轴、南方汇通、博深工具、中鼎股份、中铁二局、时代新材、西北轴承、华东数控、远望谷、中国中铁、许继电气、长园集团、中国铁建、马钢股份、辉煌科技。


日前,由中国能源报带头发起的“蓝天行动”倡议活动在北京举行。结合雾霾治理,未来对热电节能需求也会越来越大,国家也会出台一些扶持政策。随着国家相关扶持政策的出台,热电产业的节能空间会变得更大,热电节能需求也会越来越大。热电概念股:京能电力(600578)、大连热电(600719)、宁波热电(600982)等。


据3月22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用技术打破信息壁垒、以数据跟踪信用记录,互联网技术优势正在冲破金融领域的种种信息壁垒,互联网思维正在改写着金融业竞争的格局。互联网加金融的实践,正在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百姓享受更高效的金融服务。互联网 金融概念:绵世股份(000609)、数码视讯(300079)、海宁皮城(002344)、腾邦国际(300178)。


3月22日,全国证监会主席肖钢正视察福建自贸区平潭片区,为挂牌仪式做最后检查。据透露,肖钢此行被解读为坐实福建自贸区平潭片区金融政策制度创新,涉两岸金融合作、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及ipo、新三板直通车等一系列金融领域的政策制度创新,并将有望引导海内外一批大型物流、电商、IT及金融企业落地平潭,共享金融政策红利。福建自贸区概念:平潭发展(000592)、厦门港务(000905)、厦门国贸(600755)、三木集团(000632)、漳州发展(000753)。


在利好财报刺激下,隔夜美中概股在线旅游板块“三剑客”携程、途牛和去哪儿网股价大幅飙升,其中携程单日涨幅接近25%。最新公布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携程公司实现净营收19亿元人民币(约合3.08亿美元),同比增长33%,好于市场和公司此前预期。在线旅游概念:中青旅(600138)、众信旅游(002707)、号百控股(600640)、腾邦国际(300178)、探路者(300005)。


三、个股利好消息

普利特 海外并购助力业绩高增长?

普利特是国内领先的改性塑料企业,公司对标国际工程塑料巨头Ticona,未来产品应用将从汽车逐步拓展至医疗、电子等领域;公司海外并购战略积极推进,这将使得公司快速进入新领域和新市场;原材料的大幅下降将使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升;我们预计公司2014-2016年EPS分别为 0.75、2.00、2.48元,调高公司投资评级至“买入”,6个月目标价46元,对应2015年23倍动态PE.


南宁糖业 上游资源整合空间大

南宁糖业是最纯粹的糖业股,面临如下投资机会:1)行业周期向上;2)上游甘蔗种植,可通过土地流转实现大规模种植,并整合相关资源实现单产提升;3)行业低迷时,收购兼并预期高。我们预计南宁糖业2014-16年的EPS分别为-0.91、0.05和0.55元,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格17.44元,对应 2016年32倍PE估值。


青岛海尔 资产注入料将推进

资产注入将按计划进行,和KKR的合作及智能家电进展顺利公司承诺资产注入料将在2016年1月前完成,包括海外白电资产、少数股东权益等;电视业务集团已经和阿里巴巴合作,海尔提供硬件,阿里巴巴提供内容。若日后电视业务注入上市公司,公司现金充足,我们预计收购价格将低于其估值。公司和KKR的合作顺利推进,定期向董事会汇报进展。智能家电基金主要目的是为吸引更多开发者,进而吸引消费者,我们预计智能家电占比上升将提升毛利率。


山东高速 高速蓝筹股价值凸显

山东高速集团优质资产有望借改革春风注入上市公司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由山东高速集团控股,转型资源优势显着:首先山东高速集团将山东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省内唯一路产运营管理平台,充分巩固其路产平台地位。其次集团金融板块发展迅猛,旗下银行与保险有望成为作为优质资源借助山东高速“壳资源”上市,一方面提高集团资产证券化率,另一方面助力企业转型。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