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可能这三类股强势上涨稳定军心。

? ? ?今日大盘玩了一把大回转,龍哥看到不少投资者都在盘中把股票给卖了,首先我要表明,卖股票没错;其次要说的是,如果不接回来或者没有换到其他的题材热点,那么是不是错了,市场将给出答案。从当前的走势看,预计明日三类股将强势上涨,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 ? ? 第一、一带一路概念,钢铁板块持续走强,此前已经分析过多次,接下来相关概念的扩散,最为明显的就是核电,一带一路输出的不仅仅高铁和高铁技术而是标准,核电则是高铁之外的另一条腿,这几天的市场已经验证了,比如中国一重的走势,接下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品种走强;


? ? ? 第二、金融板块,主要以银行和券商为主,汇丰中国的3月PMI数据不佳,市场本就对央行的宽松有预期,这样一来预期更为强烈,那么不管4月是否再度降准,对金融板块来说后市只有利好,几乎没有大利空,所以在技术调整的比较充分还没有全面加速上涨之前,具备走强的空间;


? ? ? 第三、智能机器和大数据,这两个板块今日的午后的强势极为明显,中国版工业4.0已经正式确立,未来将有更多的企业迸发出改革创新的热情,我们可以看到未来这两个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点都不比互联网 差,所以相关的品种还能够继续上涨;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