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可能探底回升。

? ?今天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一直围绕昨天收盘点位弱势震荡,深市稍微强势点,盘中虽然有上攻,有杀跌,但是都是有惊无险,遗憾的是尾盘没有涨上去,两市以小阴线报收,量能有所畏缩;创业板今天再次大涨,盘中突破2400点,收盘涨幅超过1%;个股方面:两市一百五十家个股涨停,没有跌停个股,汽车电子、新股次新股、猪肉、高送转概念涨幅靠前。


? ?龍哥昨天预测今天大盘继续强势震荡,小阴小阳格局,实际走势和预测基本一致。大盘连续逼空走势之后,在3700点关口前蓄势整理,对后市非常有利,需要洗盘,洗洗更健康。大的趋势不用每天提示,牛市行情不会立马结束,所以大家要逢低介入,不要盲目看空,感觉见顶了,这样只会让自己失去更多赚钱的机会。对于明天的大盘, 龍哥 认为:大盘经过两天的强势震荡洗盘后,明天有望探底回升,再次挑战3700点,看多,收阳概率加大;操作上大家可以趁调整的机会,逢低介入自己喜欢的股票,一定要把握好节奏,不要盲目追高杀跌!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点击可进入龍哥精彩直播〉〉〉】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