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哪三类股可能会被主力重点关注!

? 大盘以摧枯拉朽之势一举突破了萦绕在股民头上的3700点小压力,其实大家从两个角度来进行思考就知道行情的发展仅仅是刚刚开始而已:一是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构想堪比汉唐盛世,凡是参与的国家都将受益,其发展空间真是难以估量;二是大盘用了6年时间突破一个3478点,怎么可能上涨2、300点就见顶?因此后市还有继续上攻的潜力。


? 目前仍有三类股具有持续性

? 第 就是地产股,从上周开始到本周,板块出现稍有的抢眼表现,中天城投因前期的高送转炒作之后继续有资金接力,成为地产股龙头,而深圳本地股也有强烈的政策预期,考虑到一带一路和自贸区相结合,以及利好政策随时推出,作为蓝筹之一的地产板块仍有望走强。


? 第二、看似弱势的煤炭、有色和电力,煤炭有色作为资源股其稀缺性自不必说,虽然在当前的时代看似有些落伍,其实反而蕴藏着巨大的上涨潜力;而电改政策落地午反响一般,目前主要是借助低价优势,不过主力建仓的情况依然比较明显,近日有望轮动走强。


? 第三、小盘成长股,创业板走强为横盘蓄势的大盘打开上涨空间,大盘上涨后创业板指的调整就显得极为健康,午后有些强势的小盘股不仅收出下影线,还有大涨5%以上的,比如旭升直播中点评的博晖创新,可见后市真正的成长股必然会继续上涨;


? 资金有了新的炒作热点,不仅主板如此,创业板仍有持续炒作的潜力。特别是地产股的启动并不是全无逻辑,板块整体严重滞涨,多数甚至还停留在去年末的低位,强烈的补涨需求也有望带给地产股持续表现的机会。而地产启动后也将带动金融走强,这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点击可进入龍哥精彩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