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形态出现赚钱机会
大盘分析,周二晚上我们说的5日线跌破了,第二天会进行反抽在5日线3665点开始跌,但是21日线会有支撑的,昨天破了下21日线提示大家抄底,这个会反抽确认下21日线,就算跌破了没事的,三天跌破才算真破的,昨天到3550点,今天反抽到10日线3609点,我们说的这个点位上不去的,今天最高在3608点就提示,尾盘我们提示收盘会在3578点上方的,收盘不会破的,学会了均线就这个技术可以在股票来回了,最近暴跌大家都是赚钱的,大跌的只是基金的股票,对于我们散户而言是好事情,小股票大涨基金股票暴跌,最近的高位股暴跌了25个点,说明了什么,这个就是羊群效应发生在抱团股的进一步下跌,当然抱团股指的是抱团老力量,以白酒板块为代表的这些抱团老力量。你会发现像贵州茅台短期都已经跌了20%左右了,你就可以想象抱团股短期的持续下跌其实一点也不算弱,而且为什么会持续下跌?其实就跟市场的抛压不断涌出有关系,为什么会不断涌出呢?其实就是羊群效应,有人抛了其他跟着跑,止盈的、止损的一起来,所以才导致了现在这种比较尴尬的格局。当然,我之前谈到的抱团老力量不会全军覆没,它一定会有活口的,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我们不妨拭目以待。但是短期它们的持续下跌确实对市场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导致了为什么今天市场高开还出现动荡,这就是第一。第二点就是出现了低估值的股票出现大涨,这个地产板块,板块涨停了差不多一半,那么还有那些低估值的股票,大家去找下,比如航运,港口,还有中字 券商 银行等等,这些都会轮动一次的。热点分析,周二我们说的二个形态,一个就是那些主板开头股票。主板是就是连续一字跌停之后企稳从603655开始到最近的反弹,比如今天涨停的还是603032 3222 000056 002647 2366 2305 00007等等 都是前面暴跌之后企稳股票大家找这个形态,第二个形态就是创业板,创业板的老妖股的反抽,昨天看了下300713 300591但是还是选了300713 创业板的反抽还是猛的,今天就大涨了300722 300819 300711 继续形态出来了哪些没有涨的都会涨的,只是时间问题等等。地产股的龙头就是000918 000056 000029 000157等等。有色 化工我们周二提示大家不要去关注了,明显出现了疲劳了,连续调整了二天,明天大家可以从新关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