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591 300599再起雄风

干货40 一般而言我们常常看到有些个股尾盘拉升。那么尾盘拉升有两种涵义:1、诱多出货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一波上涨行情的中末端和筑顶期间,尾盘拉升大概率是作图,让投资者误以为是主力异动,吸引跟风,实质是尾盘拉高、次日出货。因为尾盘交投冷清,只需要少量筹码就可以拉升股价比如说603025大豪科技12月8号那天尾盘拉升9个点,第二天直接破位乃至跌停一路下去。2、主升浪并不是所有的尾盘拉升都是坏的,很多时候是主升浪,可能有人有疑问。如果一只股票涨幅不高,此时出现尾盘拉升的情况,先不要急着操作,先看看量价配合情况,如果价涨量增、价跌量缩,且K线和成交量都表现平衡,换手率不要过大,说明主力筹码比较集中,这时出现尾盘拉升,可能是主升浪,因为大部分筹码都在掌握在主力手中,只需要轻轻一动就可以把股价拉出好几个点。还有一种情况是,实力不是很强的中短线资金,频繁在尾盘拉升。要区别这两种情况,后者尾盘拉升的次数要比前者多,不管怎么样,两者后面都还有一定的涨幅空间。大盘分析的话我们就不再多说了,压力点位一个就是3264点,这个点位是周五二次下跌的分界点所以存在一个压力位置,明天如果能放量过3264并且拿下3270点,那么后半周在周五可能要出现3300点一带的回调了。因为周五是3044点上升以来的44个交易日了,这个位置一般就会产生变盘,如果周五不想下的话那么就是在4月11号左右会见到大盘一个最高点,那么4月以后我们就不再强烈的看多大盘。5-6月基本上都是大资金休息的时间段。下半年才能见到3556点了。热点的话我们之前说了次新股上周五只是回踩下,这周还是会起来的,因为散户都在周一早上割肉了。周一进行了反包了,今天基本上全部新高了。龙头就是我们的300591 300599,龙一就是300591万里马这个拉板之后带动了所有的次新股,然后龙二300599雄塑科技跟板。下午之前的大涨之后进行横盘的次新股603036 如通股份跟002825 纳尔股份涨停带动了其他的次新股。暂时次新股就二大龙头吧300599 300591.高送转的话过了三月基本上就熄火了四大龙头就不跟踪了,这些都是涨幅在30-50%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