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报高送开始

17年最后还剩下2个月的时间,在1月16号大跌的时候我们说了上半年会在3300点左右,下半年会是在3560点,那么还剩下150个点我们还是很期待的,这个观点还是没有变化的,短期来看的话23号我们说了大盘很快要出现一根大阴线,如果大阴线不暴跌的话我们就小仓做下,不超过3层就可以,只能是短线,或者空仓的就是休息耐心等待大盘暴跌的带来,这个调整差不多迟来了4天,而这四天都是保险护盘的所以题材股的都是新低的,相当于从23号连续调整一个星期了。对于昨天的调整我认为是一个好时间点,因为只有调整一次大家才会进场,才不会产生恐高的情绪,上半年也是出现一次这样的时间点,之前都是上证50直接拉伸股票,直到大盘出现暴跌之后那些蓝筹股才出现二个月的横盘,题材股出现了大的机会,像出现了科技股002230 002405等等以及次新股300678 300675 等等太多了。所以后面几个月最好是指数小涨小跌,题材股出现拉伸的机会,因为每一年一般情况都是10月产生高点,然后11月开始指数调整,是为了18年的春节行情。今天我们简单的说了下,60分钟的趋势线还是在3367点,所以这个点位没有跌破的话不需要去担心,昨天分时图没有回踩,那么今天必须低开,低开是好事情,支撑点位就是在3375点,这个点位是不会跌破的,拉伸的空间也就是在3400点。今天的预测还是都是成功的,对于明天来看的话关键点位就是在3400-3402点,这个点位如果不放量的话第一次必须下去,所以大家必须在这个点位做踢。支撑点位用3384点就可以了。热点的话关注下601108这个是券商的龙头,如果大盘攻击3400点必须动用券商,其他的热点,第一个就是上海自贸的像龙头就是600630 其他的都是603648 603128 600278 600689 600648等等 第二就是每一年的11月开始炒年报的高送,高送是我们拿手的,11月我们重点就是做高送,像300676 300666 300618等等 我们还谈到接下来次新股最大的看点将开启,今天不少次新股就出现了猛烈上攻走势,局部更是出现一定的涨停潮,比如寒锐钴业华大基因江丰电子等,这些动荡后进一步上攻后涨停创出历史新高,非常精彩!当然,还有不少也出现积极上攻甚至涨停的动作,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次新的新一轮炒作浪潮其实已经悄然展开,就在大家还沉寂在所谓IPO融资额度放大的利空氛围中,局部不少次新股已经展开了精彩向上突袭之旅。接下来,我们依然看好阶段性次新股的博弈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