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报高送二

大盘分析的话我们来看的话,长期的走势来看的话是一个小牛市的行情,大的走势不会发生变化的,今年也就是在3560点,明年的空间大一点应该是在4000-4200点左右,小的走势来看的话3430-50点走成了一个压力点,这个点位进行一个压制,然后进行回踩下3405点一带需要的再继续上攻,现在的k线暂时站上了均线上方了,所以大盘的封杀了下跌的空间,真正的压力点位是在3450以及3500点左右,明天还是一样的,支撑点位3410点压力点位3430-50点,热点的话今天基本上都是熄火了下,其中就是360的股票都是出现了一个回踩了其中龙头600807这股基本上上攻了35个点了,所以出局都是正常的,带动了网络安全股,比如我们的300311,以及创业板的300229 300377等等,但是今天来看的话这些热点基本上都是熄火了,指数的上证都是我们说的那二个券商股一个就是601108 一个就是002670二个龙头股进行带拉指数。所以后面的话注意题材股就可以了,未来看点不少,娱乐传媒,今天没能持续精彩,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板块没有持续关注的价值,相反,依然有,因为有场外资金加速进场的味道,所以,超跌的原来香饽饽的行业板块,沉寂多时后的活跃依然是要引起高度重视的,再说,娱乐传媒这细分文化,未来空间上来看,依然还是有想象的地方,所以,接下来依然有进一步跟踪的价值,留意随时再爆发的机会。当然,有一个机会是未来一两周基本确定会突然引爆的机会,那就是每年年底的高送转的机会,按照惯例,大概11月中旬开始,市场便会出现第一家高送转预告的上市公司,一旦出现,市场必然会激发相关个股进一步躁动,所以,目前很临近了,提前布局,静候更精彩的未来。当然,我们更要清楚,科技细分领域随着芯片和5G等领域的持续活跃,也预示未来科技将有机会更多机会崛起,这个也是接下来的。所以后面的机会重点就是年报的高送转,这大家可以认真去挖掘了,基本上都是次新股领域中去挖,一般是股本不到1个亿,公积金很高,利润也是每一年的增加。做好了高送基本上11 12月就可以不做股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