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72点支撑

干货71 关于市场交易的几点,第一点就是每笔交易入市前设定止损点位和止损资金额,比如说止损的点位是3-5%或者破位都是无条件的止损,因为时间止损不犹豫;空间止损防意外;只持有正确的仓位。比如说建仓后,这个股你的买点就是在6.75左右,如果你止损在6.5,在没有跌破6.5就是耐心持有,如果价格横盘或略微下滑,但没有触及到自己的止损点,那么会仍然持仓,然后开始市场朝我们持仓的方向走,直接到做完这个区间走势之后我们才进行变革。第二点就是宁可错过,不可做错。环境不明不做;行情不懂不做;时机不到不做。永远只做最简单、最容易搞清楚的那一段行情的交易.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在心理上预测行情就行了,但一定不要轻举妄动,要等待,直到你从市场上得到证实的判断是正确的信号,只有到了那个时候,你才能用你的钱去进行交易。优秀的投机家们总是在等待,总是有耐心,等待着市场证实他们的判断。要记住,在市场本身的表现证实你的看法之前,不要完全相信你的判断。大盘分析的话小的周期来看的话我们说的3210-3220点这个点位是压力点位,到了这个点位我们必须进行高抛,到这个点位是话蓝筹股基本上就会熄火了因为进行了二天的拉伸,而且3230点是下跌二分位同时也是下跌的起点加缺口,这个点位的压力点位是很强的,回踩的点位就是在3182-3150点,到这个点位又会是买点,产生15分钟级别的,所以尾盘都是买股的时间点。明天继续用3202点就要了,支撑点位3172就可以了。热点的话我们说的次新股就是龙头002927这个股是老大,昨天涨停了下今天继续冲击涨停了,尾盘出现了一个调整,补涨的龙头就是603106,这个股今天继续封死涨停了,不过明天也就是一个冲高回落的,今天的补涨龙头就是600901 以及603506 603056等等,明天继续关注龙头600901这个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