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点只套时间不套价格
大盘分析,之前我们的观点就是3220点立场,3150点跌破的话暂时不做,如果到3112点就开始买进,昨天直接给到了,这里我们就是持股。我们不去分析什么消息面,这些都是没有多大的用处的,早上直接低开破了3112点,那么之前的头肩底的形态就是失效了,下方的支撑就是在3009乃至3000点一带了,明天如果上冲的话就暂时减仓,然后必须还有一个下杀的动作,可能就是在3009点一带,这个时候再进行加仓就可以了,我们暂时就是持股2.5层仓位,今天上午603778以及300353一个涨停给了我们降低5层仓位的机会。3100点这个点位我们无需恐惧,套也是套了时间,不会套股价的,这里我们就做踢,不割肉,也不看空。就是需要一个耐心就可以。经过今天大跌网上又都是一片看空的,其实,这个时候要静下心来想一想。从2015年6月开始,已经经历了三四轮股灾,风险已经释放得差不多了。最根本的是,指数虽然在3000点附近,但经济这几年是在不断增长的,这就意味着,当前市场的整体估值是比2638时更低。这个时候,确实没什么可怕的,更多的是一种情绪性发泄。市场就是这样,涨的时候涨过头,跌的时候也跌过头。而市场一旦企稳,将迎来明显的修复行情。从短期来看,上证连续6个交易日下跌,这是非常罕见的,上一次6连跌还是追溯到2013年。因此,短期继续大跌的概率是很小的。相反,如果明天盘中还有明显的杀跌动作,极有可能吸引抄底盘进场,指数有可能迎来漂亮的日内反转动作。热点的话就是贸易股票几个农业股加芯片股,农业股还是那几个,芯片就是300139 300333等等,其他的没有什么说的,继续做自己手里的踢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