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准2930
大盘分析,之前我们说的就是上涨到3050点附近就是离场的点位,等站稳了3050点我们继续买回去就可以了。跌破了3000点后面到2970点抄底反抽到3000点又提示了风险,下跌的空间会在2930点一带,因为破3000点就是30 60分钟都是上升通道的跌破,后面就是反抽确认的,连续二次给了3000点反抽确认的机会。对于明天的话就不要急,2930点就是今天抄底的点位,下方最大也就是回踩2912-18点下跌不大了,反抽暂时看2930 2980站稳了3000点再看,今天最大的风险就是之前的强势股补跌,这个是好事情,只有强势股补跌了才能出现新的热点,最近的热点就是华为等等通信 芯片软件以及新高的科技股趋势股。我们科创板涨了一段时间我们就说了科创板发行的价格都是100以上的,这里就是中石油,后面跌几年都是可能的。科创板的风险在进一步的释放,其实对市场中期的格局绝对是好事。我在前期也反复强调了,自从我们谈科创板风险以来,有一些个股已经拦腰斩半了。可以说这个风险体现的淋淋尽致,很多人总觉得市场好像有很多机会很容易赚钱,但事实上比你想象的要难的多。通过科创板大家应该深有体会了,另外就是这段时间的热点科技,科技这一波的反杀也比较凶悍。逻辑并不复杂,因为当大家都一致一窝蜂扎堆进去的时候,或者很多人都觉得赚钱很容易的时候,往往就是亏钱的开始。你看科技股的表现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科技股短期从高点上下来十几二十个点跌没了,而且有些今天还是封死跌停。洗礼强度肯定是很强的,虽然我不是说有些科技股接下来就是见高点了,但是你想追涨的人能受得了这个洗礼吗?绝对是很难受的。所以很多时候投资你一定要清晰的逻辑,这个位置在什么位置,不是说闭着眼睛随随便便就能赚到钱的。热点就是暂时就002786 600122二个龙头了,其他的就是超跌股以及次新股 。超跌股2676 300116 300071以及次新股的002943 3956等等 后面就是关注科技股的下跌的反抽二波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