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周期17号
大盘分析还是周二的观点,大概这波上涨到3350点左右,时间上说的大概是在17号左右会出现调整,这个是刚好33天,如果哪天跌破5日线的话大家就减仓就可以了。哪天大跌我们就说了这个没事的,第二天还会进行反抽的。其实博弈本质上就是一次短期的洗礼,大家可以看到很多个股也是纷纷走出了再上攻的走势。最近的黄金股都是涨下然后跌下,从这里面我们也可以感知到很多人之所以在这博弈的过程中很容易亏钱,本质上就是喜欢追涨杀跌,本质上就是喜欢去玩自己看不太明白的所谓事件性驱动的机会。我不是说不能去做,可以去做,但是这里背后是有很高的技术含量,不是说什么事情都值得去做的。热点来看的话我们之前说的龙头是600223 3366 其中前面那个喊出了,3366是周三涨停喊了大家出局,后面买的600546 300118 这二个前面周五涨停了,只是300118可能亏了几个点了。最近二天都是题材股熄火了,出现了业绩股的拉伸,比如芯片 软件股的300598等等业绩股的突破,年末了都是年报的行情,后面还是关注下蓝筹股的券商股,龙头还是认为是南京证券,这个明天低开到20日线的话就可以继续买了,这里要上去券商股还是第一个攻击的,网红 文化 农业等做第二波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