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压力点位2950
大盘分析压力点位是在2950点左右。从现在来看的话连续8根阳线迎来一根久违阴线,很多人因为这一根阴线又开始怀疑人生。但是在我们看来,8根阳线结合一根阴线,而且这根阴线回调的幅度不超过一个点,真的非常的健康和正常。事实上我认为这个位置哪怕回调三个点都很正常。因为本来这一波反攻就已经远远超出市场所有人的预期,这意味着这一定不是一个小级别的反攻行情,所以你会发现其实今天这种不超过一个点的回撤幅度,从本质上来说,是一种强势动荡。我们可以看到风险来自于哪里呢?大家可以看到像前期的医药,包括口罩这些个股短期高点杀下来,今天是继续大跌的,短期高点杀下来应该普遍跌幅是有二三十个点。所以这就验证了我前期的一个思路,这种事件性的机会来得快,去得也快。就中长期而言,不说所有的个股,有一部分个股会回到起点,甚至再跌下去都很正常,这是我们的基本判断。热点来看的话龙头就是300160这个是老大,其他的就是300155.300390.2239.300658.300471等等分别都是锂电,特斯拉.燃料电池还有防疫题材的龙头,芯片的龙头是300046!带动我们的长线300666基本上收益也有35个点了,其他的2079.300456等等!上次说的医药股我们出来基本上是最高点,下来了30-50个点有些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