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联合创盈2019.10.14收评

两市高开后震荡走高,午后高位盘整,沪指站稳3000点。期货、大金融板块再掀涨停潮,科技蓝筹股午后崛起,电力物联网、ETC、天然气等板块轮番活跃。个股涨多跌少,涨停家数超70家创近期新高,成交量有明显增多,市场氛围明显回暖。

【左手股票】个股涨跌比9:1,到收盘个股大面积上涨,赚钱效应有效放大,上周买入的股票合线上涨,实现100%盈利。权重股今天搭好台,后面小盘股会持续不断的活跃,个股赚钱机会越来越大。

【右手股指】开盘高开之后第一个5分钟交易量明显放大基本确定今天是个大涨的日子,然后锁定股指做多的策略。随后,飞龙老师3950建议做多,慕峰老师3940建议做多,午盘还没结束就获利丰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