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完成空中加油即将高飞!

?? ? ? ? ?大盘完成空中加油即将高飞!


如我们直播所预期,周二大盘呈探底回升走势。早盘大盘跌破60日均线后,在抄底资金大举入场的推动之下大盘迅速反弹,而下午大盘继续震荡拉升,走出较为强劲的技术性超跌反弹走势。最终,周二大盘以上涨2.19%收盘,深成指上涨2.04%、中小板上涨1.84%、创业板则上涨2.38%,两市四大指股均以带长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两市总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种种迹象表明,接下来大盘和个股有望重现牛市上涨行情。


消息面上,有消息称临近6月底,IPO排队企业财务资料有效期将到期,需补交相关材料,这意味着短期之内,IPO审核节奏有望放缓,对股市抽血效应有望减弱。在A股连续低迷之际,IPO审核放缓无疑是对市场的极大利好,而随着今天起新股申购逐步解冻,对A股企稳反弹有非常重要的帮助。


从技术上看,周二大盘探底回升,盘中大幅震荡,60日线失而复得,从技术指标来看,MACD指标中绿柱呈现放大趋势,显示出当前空方加速释放杀跌动能,短线大盘盘中有望继续冲高,但5日均线将对大盘形成短线反压,4625点上方压力较大。不过,随着打新资金的不断回流,市场将会迎来反弹,当然,成交量则是判断反弹力度的关键因素。


总之,我们认为,在牛市基础并未动摇之际,大家不必过于担忧短期的调整,随着市场的回暖,观望资金加之解冻资金将会对A股反弹带来足够的动能,后市将延续反弹行情。长期而言,市场在经历中场休息短期调整之后仍然会有持续上攻的空间,接下来的行情仍值得期待。


操作上,择股重于择势,注意风格转换,逢低关注低PE、低PB、低价蓝筹股及主题投资机会,逢高坚决减持右侧放量股,回避前期涨幅过高股。当然,如你把握不好当前的操作节奏,建议你还是积极的跟上大山团队的步伐,目前大山操盘团队,所带领的朋友本金都已实现了翻倍,下一步是让利润继续腾飞,如你也想享受这场牛市的盛宴,请抓紧时间加入我们的操盘团队,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掘金超级大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