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因素透露空头大阴谋

? ? ??三因素透露空头大阴谋?


上午大盘平量小涨,中幅低开后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修复。现在能够站上20日线并不是走势有多强而是该线的惯性下移,创小板两个指数也没有那么强势,可以说下午的走势将非常关键。而通过下面的三个因素也似乎能够看到空头在蓄势:

第一、今天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市场的活跃度或者说兴奋度不高,个股的振幅也没有那么激烈,软塌塌的。那么下午能否出现转变?这个时候这个位置不管上下都是好事,总比横着不动强。

第二、热点方面,从拉升高铁、煤炭到两桶油,再到现在的券商、核电,努力维系市场的平稳这有点不遗余力了,不过市场似乎并不领情,其实这是很正常的,波动空间越来越狭小,必然要做出方向选择,现在就正是酝酿这种变盘的时候。

第三、现在的市场是资金量比较有限,多头既要担心空头的反扑也要应对场内被套资金和获利盘的抛压,所以不到关键时刻基本上不会启动权重蓝筹护盘。目前盘口上黄线上穿白线后略微拉开了差距,小盘股接下来能否恢复活力还是比较关键的。

总体看,市场回归理性后板块热点渐次展开,赚钱效应初步显现,不过经过此前重挫,市场信心尚未完全恢复,场外资金介入依然谨慎,量能表现并不理想,再加上利空谣言的不时打压,缩量攻关难免会有反复,所以做短线对反弹空间不宜期望过高。


大盘反弹至4000点重要关口,指数虽有承压,但个股机会已经非常明确,比如我们直播中持续追踪的顺发恒业,回调后再次大涨,累计涨幅78%,因此指数涨跌已经不再重要,我们应该重点关注像顺发恒业这样优质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