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过程中大盘出现微妙变化

? ? ? ? ? ?反弹过程中大盘出现微妙变化?




近期大盘虽然反弹势弱不过总体正常,自7月8日止跌以后,反弹、回踩整固、再反弹节奏顺畅。特别是MACD出现底部金叉后,轻易看空是不明智的,只不过现在空头并未放弃抵抗,因此盘中震荡难免。


特别是在比较固定的11点和2点半前后都能在盘口中看到仍有做空动能压制,在国家全力救市的背景下,在关键节点有意放出利空谣言,其背后肯定有猫腻。如不是无脑就必有利益输送,否则稍有政治头脑的人都不会在此时发表此类文章。


目前救市一定得让市场回到正常节奏才算成功,大盘在没收复4500点之前,市场还不稳定,此时如救市资金撤出,会前攻尽弃的。因此,救市资金不会在此时撤出,何况现在不是最好时机。如现在撤出,市场仍将会步入恐慌杀跌流动性枯竭的恶性循环之中。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在市场刚要突破重要压力区关键时段,出台利空谣言,其目的是险恶的,客观上起到配合空头砸盘的作用。从大盘周线看,技术修复的越来越好,技术上向上反弹的趋势仍将延续。新一轮行情,将是结构性行情为主,慢牛走势将是铁定的:操作上投资者不能过于心急。


可以说,大盘现在虽然站上20日和半年线上,不过主动性稍差。因此,除了对谣言要痛击让其承受应有的代价之外,内功方面也不能忽视,二八风格可以转换不过不能以砸盘为转换方式,这是需要注意的。


4000点附近指数虽有反复,但个股机会已经非常明确,比如我们直播中持续追踪的顺发恒业,回调后再次大涨,累计涨幅78%,因此指数涨跌已经不再重要,我们应该重点关注像顺发恒业这样优质股机会,当然,如你把握不好当前的节奏,想尽快解套扭亏为盈?都可以积极的跟上金淘股团队的步伐,让我们进一步给你专业的指导。关注更多实盘精彩牛股请点击进入??金淘股: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07-22《直播》?上午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