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三股下周有望成牛
原文地址:三股下周有望成牛 作者:实战老航

?上周大盘再现神经质的走势,周二出现千股跌停,大盘一周下跌3.2%,但老航建议的三大牛股整体基本持平,下周三大牛股,谁将爆发?


1、煌上煌(002695)


公司主营酱卤肉制品及佐餐凉菜快捷消费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涵盖鸭、鸡、鹅、猪、牛、羊等快捷消费酱卤肉制品及水产、蔬菜、豆制品等佐餐凉菜食品。目前公司业务主要集中于江西、广东地区,其他区域可开拓空间大,随着浙江、陕西和河南生产基地的逐步完善和投产,围绕生产基地将会逐步开设新的门店,市场区域将进一步扩大。


安徽淮河路O2O智慧门店于15年2月开业,3月和4月运营效果来看,销售收入翻倍增长,目前日均销售收入1万元。依托于较好的地理位置和互联网 ,试点较为理想,互联网 可期。


2、动力源(600405)


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电子技术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相关服务等,主要产品和服务有直流电源、交流电源、以高压变频器为核心的综合节能业务、二次电池、基于IT技术的动力环境监控系统。


2014年8月21日公告,公司于2014年7月25日与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签订课题名称为“地铁智能消防应急疏散系统研制”的任务书,研究项目为“轨道交通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公司为课题承担单位。


2015年中报披露,虽然国家对于节能减排的补贴政策逐步退出,但节能、环保仍是发展较好的市场,公司节能业务仍会有良好的前景;通信行业由于4G投资建设增加,市场需求也会逐步释放。


3、鼎捷软件(300378)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ERP解决方案。通过近30年的努力,发行人拥有了超过30,000家的客户,积累了比较雄厚的技术和行业知识,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人才队伍。


上半年公司成立智能互联子公司,目前公司针对微企客户的SAAS产品A1积累客户两万家,下半年公司将加大推广力度,预计全年能够实现10万家客户的累积。同时公司加大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外延并购力度,深化公司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布局。


上半年受研发增加及新产品投放影响,公司业绩有所下滑。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营业收入10.90亿元、11.65亿元、13.04亿元,净利润0.97亿元、1.03亿元和1.23亿元,每股收益0.40元、0.51元和0.61元。我们看好公司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领域积累而成的竞争优势。


以上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