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主力以退为进意在新高
原文地址:主力以退为进意在新高 作者:股海益博

午后大盘震荡回升重新站上3600点之后,再度遭遇了尾盘跳水危机,最终股指失守年线支撑收一根小阴线。从本周行情观察显示,尾盘半小时跳水基本成为了近期的一大标志特征,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近期的尾盘跳水行为呢?分析认为,主力主动回踩确认突破释放了三大进攻信号,当前大盘上升趋势并没有改变,所以回踩恰是低吸时机,投资朋友不用过于担心和恐慌。


意图一:主力以退为进意在新高。近期大盘震荡偏空的运行格局比较明显,那么对于这种主动性回踩行情,我们的判断依旧是属于上升趋势中的正常回踩,毕竟各大周期并没有结构,那么也就是说这只是短调行情,属于市场自身修复的一种,在上升趋势没有改变之前,短线回踩都是低吸机会。


意图二:缩回来的拳头打出去才更有力。在大盘突破之后上演了四连阳上涨行情,那么近期的高位横盘也是正常的,毕竟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缩回来的拳头打出去才更有利,所以短线投资朋友不必过于恐慌,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确实跌出来的,提醒投资朋友正视市场,把握低吸机会才是正道。


意图三:权重股有望酝酿更强攻势。近期的权重暴动不会就这么结束的,所以当前以银行和保险为首的这类股还会有爆发潜力,提醒投资朋友不要盲目追涨杀跌,埋伏权重股不失为当前市场进可攻退可守的安全品种。特别是银行和保险属于典型的技术性突破回踩确认,短线越跌越买就可以了,收益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