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新一轮行情启动即将爆发!
原文地址:新一轮行情启动即将爆发! 作者:股海益博

周二两市双双低开,全天在3600下方低位震荡,午后券商股强势崛起,指数跌幅收窄,尾盘强势重回3600点上方,截至收盘,沪指报3615.82点,涨0.15%;深成指报12694.86点,涨0.86%;创业板报涨1.64%。盘面上,次新股再现疯狂行情,掀起涨停潮,机器人、工业4.0板块、证券等表现较强,大飞机、东盟自贸区、银行等跌幅居前。


从市场的表现看,今日券商股率先启动,3600点失而复得,小盘股集体大涨,呈现出极好的赚钱效应。技术上,大盘依旧运行于3550~3650这个狭窄的通道之中,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短期没有权重股的配合,是难以形成突破的,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谨慎乐观态度。


如果大盘突破近期高点,将进入加速上涨阶段,在12月上旬还有一波行情。但12月中下旬以及整个1月份,因为大股东限售令解禁、美元加息、新股发行、股指期货放开下单量限制等等,有的会落实,有的会先放出风声来,这些都对股市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所以,后面股市将逐步进入一个操作难度更大的区间。


总体而言,益博认为,目前市场依然处于牛皮振荡阶段,短线大盘虽然出现回调压力,但从周线和月线上看,市场回调空间十分有限,3560点一带将是短线一个重要支撑位,大家不必恐慌,在这一带可进行大胆低吸,新一轮行情爆发随时启动!预计周三大盘红盘中阳收盘的概率大。


操作上,益博不建议投资者继续追高前期恶炒的品种,建议大家寻找形态较好,处于上升通道且前期没有收到爆炒的品种,如受益十三五规划及年报预增的成长股,但要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