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盘暴跌是感恩节送的大礼
原文地址:大盘暴跌是感恩节送的大礼 作者:股海益博

?今日大盘低开后震荡低走,下午多次跳水至尾盘,一度暴跌超过220点,量能仅仅是小幅放大,在益博看来此次调整3385是区间的低点,高点是3415,所以基本上可以说已经到位。


? ? ? ?那么这时该怎么操作?自然要看仓位的情况,满仓被套就只能等待,半仓或轻仓就比较机动灵活,重仓也有回旋的余地。


? ? ? ?此时什么样的品种是可以接的?益博认为首先要以大主力建仓的小盘成长股为主,其次是能够逆经济周期上涨的行业中的龙头,其它的个股目前不宜操作。


? ? ? ?做股票或者其它投资并不是赌博,如果看不懂了可以不做或者2成左右的仓位,如果是赌那是扛不住的。就算是职业赌徒也是有一套自己的手法和原则纪律的,而且还要计算概率,不是大概率的胜算是不做的。炒股票更是如此。


? ? ? ?按照之前的情况,大盘通常都是周五上涨,下周一大跌,现在新股发行重启,市场的节奏也出现变化,今日跌幅如此巨大,最低时已经到了3445点颇有点一步到位的意思,而且量能还是萎缩的,别的不敢多说,益博看好的品种是不会放过这种低位拿筹码的机会的!


?


? ? ? ?大盘暴跌百点,但是即使如此惨烈的行情下依旧有不少逆势涨停牛股,比如盛阳科技、鲍斯股份继续大涨丝毫不受市场影响,而从这些大涨牛股中我们也发现当下行情想要赚钱就必须紧抓最强势牛股,好消息是今天益博也为朋友们挖掘到一只有望连续大涨的优质牛,翻倍行情即将引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