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信号暗示题材股将更加疯狂!

?重磅信号暗示题材股将更加疯狂!


周二两市宽幅震荡,与之前老李对大盘的预测非常接近,盘中冲破3700点后快速跳水,直逼3600点,盘中最高跌幅达2.3%,上演百点巨震的精彩表演,随后在钢铁、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的小幅拉升之下,沪指最终上涨0.01%收于3691.41点,创业板指数上涨2.8%,两市成交量继续放大,并创下1.4万亿的历史记录!从周二沪深两市的盘中表现与成交量来看,虽然目前是牛市行情,但是在操作上,大家应该要注意节奏的把握!不然的话,将很容易,使自己陷入高风险操作思路!老李感觉近期盘面有个重磅信号,暗示题材股将更加疯狂!究竟是什么重磅信号?


首先我们从大方向上把握一下沪指近期的变化,历史上看在2014年12月9号沪指成交量突破6000亿元(当时是7720亿元成交量)后,大盘进入了短期的调整;2014年12月22号沪指成交量再次突破6000亿元(当时是6790亿元成交量)后,再次进入短期的调整;调整后大盘一路震荡上涨触摸到3400点附近。历史都有其相似性,不排除在本周二沪指出现7549亿成交量后,大盘将会进入调整的可能!另外一种现象,也是值得大家注意的,那就是在周二,虽然深成指与沪指都出现放量,但涨幅不是很大,而同样是出现巨震中小盘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在午后却出现放量拉升,呈现出量价齐升的现象。从这些现象大家不知道有没感觉到一些东西呢?老李的认为这是一种强势的风格转换过程,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很明显市场资金的重心已经慢慢开始转移到中小盘及创业板上操作,而大盘随时可能调整,或者进入慢慢上涨的可能,大家应该要注意这个节奏,把握好个股的操作。不知道大家是否相信老李这个观点?我们还是等市场来验证吧!


其次我们从以上信号,可以看出题材股将再次爆发,这时我们应该要开始把握板块及个股的节奏了,板块方面我们可以从近期表现较好的:互联网、软件服务、国产软件、电脑设备、电信运营等板块入手挖掘具备年报业绩、一季度报业绩高增长或者具备高送转概念的个股上操作,在这方面老李在实盘直播里给大家把握的永大集团、赛象科技、华昌达、方直科技、隆基机械等等,这些股票老李都是在实盘直播里低位推荐,一直在盘中一一帮助大家把握,一直有关注的朋友会很清楚,刚关注的朋友可以回头看看。这时不要认为后面就没有了,同样还有一些具备高业绩增长的个股,还没有被强势拉升,大家可以继续挖掘一下。另外还有前面表现强势的个股,在和他同处一板块的,也还有一些没有被强势拉升,这方面大家也可以寻找低位建仓的机会。大家也可以从这方面挖掘一下。再次提醒大家一下,老李推荐的个股虽然很漂亮,也给大家带来了收益,为此我很担心大家会被套在高位。毕竟市场上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大家注意把握吧!如果老李的好心,给大家做成了坏事,就不好了。所以有时候老李也很纠结的!!大家体谅一下吧。因为接下来还有一些比较低位一点的股票,将会陆续在老李谈股实盘直播里与大家见面,欢迎大家继续围观。


综上所述,大家在注意把握大方向的同时,也要对板块及板块个股进行节奏性的把握,坚持政策性的一些利好,将会使你投资更加快乐!如“互联网 ”、国企改革、“一路一带”、自贸区、京津翼概念等政策支持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