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把握这三类股会赚钱?

?本周把握这三类股会赚钱?



上周末在市场上除全通教育事件外,市场并没有太多利空消息继续影响A股继续上涨的步伐。本周关于大盘方面继续坚持上一篇文章《下周将大概率变盘向上!》的观点,而具体操作上老李认为这三类股将替代之前涨势较好的个股将有涨一波的可能!具体如下!


第一类、受消息刺激的个股,近期受政策面消息刺激的个股或将强势表现,在消息面上:亚洲博鳌论坛3月29日召开,将会给亚洲各国在经济合作上更加紧密,快速的上涨,大家近期可以关注下:玉龙股份、金洲管道等;“一路一带”行动文件发布,一路一带概念个股有望在近期开始启动,大家可以关注:基建、港口、建筑等,个股上:二线蓝筹(中字头个股)、特变电工、上海电气、海油工程等可以逢低关注!;世界上多个国家加入亚投行,在一路一带的重大战略部署的带动下,将加快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同时亚投行将进一步放宽外资入市的政策。这些消息将从资金上、题材上对A股来说都是特大利好!当然目前市场上的利好消息不止这些,大家也看多留意一下!


第二类、通过全通教育事件影响,前期涨势较好的个股,若继续疯狂上涨,不排除像全通教育事件再次发生,不但主力资金会担心,同时散户也会担心,这样的话,这类股的风险将会较大,建议大家回避一下,即使后面还有些收益,但在操作的上也不要存在侥幸的心里,类似这样操作是很不科学的,相反老李最近在老李谈股实盘直播中,提示大家的近期涨幅不大的个股,将会使目前操作首选品种,像最近提示的甘肃电投、省广股份、良信电器、以帆鑫富、友邦吊顶等已经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收益,类似这样的个股可能会更加容易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同时这样也是大牛市行情最合理的节奏。之前老李就预算有这么一天的发生,就已经在提示大家在注意风险的时候,也不要浪费低位布局的机会!这就是我们资金接力操作的魅力所在呀!!博友们你们发现了吗?


第三种、这种是趋势向上,目前一路碎步上扬的个股,这类股可能会受政策、个股年报高增长、高送转预期等消息影响,将随时迎来加速上涨的可能,类似:云南城投、祥龙电业、中州控股、南大光电、力合股份、健康元、等这些,如果大家之前有挖掘出的话,短线盈利,将会非常丰厚,而且风险相对较小,还有一些,大家不防多挖掘一下!!老李近期挖掘了一批,如:跃领股份、秀强股份、凌云股份、毅昌股份等,大家不防短线关注一下,温馨提示:以上个股不做具体操作建议,若采取后果自负哈!


综上所述,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机会,关键是你要如何把握,如何控制风险去投资,当然在每分钟都会变化的市场,如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你可以借助外力,使资金更加安全的运作,比如你的亲戚、朋友、老婆等,在他们方便的时候,通知你操作或者帮助你操作一下,在关键时刻,就不会超过买点,也会把握更好点的卖点,如果你自己因为工作等自身原因耽误的话,正负相差就大了!将直接影响你的收益,同时风险也会很大,如果能够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多一双眼睛盯盘,就能够在股市上帮助你赚更多的钱了!!真正做到工作炒股双不误!毕竟这是自己的血汗钱呀!!千万不可以儿戏!!还是那句话有事情愿少赚做点,也不要让自己的资金受到风险的影响!因为最近在关注老李实盘直播的朋友,很多时候都因为自身原因没有把握好买卖点的操作!所以在此提醒大家一下。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