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再错过这些赚钱机会了!!

?不要再错过这些赚钱机会了!!


?


周四受IPO批文下发的传闻影响,沪指围绕3800点反复争夺,市场上八类股表现强势,市场资金分化明显,券商、银行等金融股表现疲惫拖累大盘,创业板继续大涨,再创历史新高,市场大多个股出现普涨态势。最终收盘沪指依然站在3800点上方,收于3825.78点,两市成交继续破万亿!
通过近期来看,在3月31号的文章《大盘或将在3800点上狂舞?》观点中指出:“创业板及中小盘已经调整到位,大家要注意跷跷板原理,并指出大盘上涨的步伐将减缓。”这几天的表现已经证明老李的观点,创业板以及中小盘指数涨势疯狂,你认为是吗?关于IPO的传闻,其实老李早有耳闻,并在周四早上的文章《上涨时,这个消息值得注意!》中告诉了给大家,而周四的沪指表现,也正因为这样,全天只进行了窄幅的震荡,而不是继续疯狂上涨,并在盘中也给予了大家一些低位建仓的机会。
其实在周四的看盘过程中,老李隐约感觉IPO的传闻,将不再是传闻这么简单了,果然就在4月2号晚间,证 监 会批文下来了,而且本次又是一个历史之最,有30家公司即将发行,可能就像在昨天的文章《上涨时,这个消息值得注意!》中说的,在之前每次发行新股前,大盘都会面临一些短暂的调整,而随着申购资金被冻结,大盘才开始上涨。但如今央行在发行之前做的一些100亿元的资金抗干扰的政策支持,希望不要影响资金的流动性。虽然如此,大家也不要忽视这个IPO“抽血”,给大盘带来短期的调整。通过前几次的新股发行前的调整。这个节奏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呢?如果这次新股发行前,大盘、创业板指数、中小盘指数真的引来一次调整的话,那么大家就不要再错过这些低位建仓潜伏的赚钱机会了。这一切将会在近期得到验证,大家不防注意一下。
在管 理 层力挺牛市的情况下,老李还真不希望他调整。毕竟近期还是有很多的利好消息刺激,例如:人社部最新公告2014年企业年金较2013年增幅达27.41%,而企业年金规模的增长相当于每年为股票市场提供了不断的资金,而去年的增长相当于为股市提供近500亿的资金。一方面IPO“抽血”,另一方面继续向市场“输血”。都是为了使市场的资金流动性更加充沛。可以看出管理 层发出力挺牛市的信息,不是在和大家开玩笑。即便如此,咱们也不要太过于乐观,以防为主,当然不排除主力资金,借题发挥,借IPO的影响,使自己有个洗盘的借口。你觉得是吗?所以如果有一些朋友依然对现在这个市场有些恐高的话,那么你现在就不要在错过这样的调整下来后低位潜伏的机会了!
操作上:因为股市里每分钟都在变化,老李也将在盘中继续为大家点评大盘情况,同时也会在实盘直播中为大家继续点评一些低位牛股,希望能够更好的帮助到大家,前几天低位推荐的双环传动,在周四继续涨停,短期内已经给大家带来了将20%以上的收益,另外前期已经在老李实盘直播中为大家把握过一波的:赛为智能、隆基机械、天奇股份等个股,在周二,周三的实盘直播中提示大家可以短线继续关注,就在周四也给大家带来了收益,当然类似个股依然可以继续关注下!近期调整到位的个股,咱们要注重把握牛回头式的短线操作!这类股的收益相对较为稳定,而且收益可能也会很快。
热点方面:近期操作的热点依然是年报高业绩增长、一季度报、高送转的个股,将在4月份,依然是市场资金追捧的对象,大家要注意把握,更加有必要深度挖掘个股操作!!继续做这方面的工作吧!!以股会友,共同学习,大家共赢,是我写博客的初衷!!希望这些可以帮助到大家!!近期很多散户朋友们,跟着老李的实盘直播,操作了不少牛股,也获得了不少的收益。但希望大家要注意风险,毕竟人生在世谁也不敢说能够平平安安的过下去,一份小小的保险可能会令你活着,更加踏实!你说是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