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将短线获利机会大!

? ? ? ? ? ? ? ? ? ? ?这类股将短线获利机会大!


周四两市再次呈现巨震行情,沪指突破4000点后,快速回落,盘中沪指在3900点附近止跌企稳,最终收盘收于3957.53点,创业板盘中一度跌近5%,就在当天上演V型反转的好戏。个股走势形成了明显的分化,虽然两市下跌的个股居多,但仍然有100多只个股涨停!


以上关于盘面的叙述,与老李在周四早盘公布的文章《注意把握风格转换的赚钱机会》的观点的预测,都有很多的相似之处,老李的观点中预测大盘即将面临调整,创业板及其中小盘即将调整到位,注意把握风格转换给大家带来的赚钱机会,周四大盘真的调整,创业板盘中V型反转,而在盘中很多个股都在负5到8个点,被快速拉升,这样的现象老李很长时间没看到了,(关于这方面,其实我们可以把握一个短线赚钱机会,咱们在下面的一段中与大家分析!)。大家可以看到前面表现强势的证券、银行类个股在周四,大多数收上影线,在较前一些的文章《注意把握牛市中的新机会》的观点中就有提示过大家,要注意证券、银行等个股,在接近其前期高位的时候,要注意套牢盘的抛压,在本周四果然已经出现这样的现象,本周盘面上的很多东西都被老李提前预测到了,就不知道这些能否实实在在地帮助到大家呢?


其实目前大盘到4000点附近,这两天创业板及其中小盘大幅度的调整,大盘也形成这样的巨震行情,这个时候可能很多朋友会被前几次的巨震后的强势拉升所迷惑,可能后市会继续强势拉升,甚至有些朋友会说上万点,而老李就不这样的认为,老李感觉如果大盘想健康的上涨,那么接下来,肯定会出现一波调整,在五穷六绝的时间内,可能会进行回抽调整确认一下后再进行上涨,这次的上涨将会更加的健康,为此老李也真正做这方面的一些准备工作!所以老李在操作上建议大家,主要以短线操作为主,注意止盈止损点的把握,不要想在目前的点位上想一只股票近期就想得到翻倍的收益,或者其他侥幸的心里,当然在此提示那些新股民朋友,你们如果技术不好的话,操作上要更加小心,怕亏钱的话,就空仓。市场不缺乏机会,老李已经正在准备的一些东西,一但老李感觉大盘调整到位的时候,会在文章和实盘直播中与大家分析操作的手法与资源配置上的技术,那一些东西,可能会让大家在今年有个更好的一个收成。大家要注意跟踪关注!!


当现在的市场适合短线操作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那些个股会有大概率的短线获利机会呢?老李在周四的实盘直播中已经提示过大家。不知道大家在看盘的时候有没发现一个现象,例如老李最近经常提示的富春通信、华力创通、卫宁软件、荣科科技、海德股份等,这些个股几乎都是从负的好几个点,被快速拉回,有些个股继续保持趋势向上。如果这是散户所为的话,那可能就一个笑话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个股庄家自己所为,这样的话,流露出一个信号,这类个股肯定有庄家在操作的,如果有庄家在运作,那么我们操作类似个股的短线获利机会就会更加大!你认为是吗?为此我们不防短线介入操作一下,小打小闹获取一些利润,当然这样现象在接下来的市场还会重复出现,就在周四都出现了很多类似的现象,大家不防在这方面多挖掘个股进行短线操作。你觉得老李这样的认为对吗?如果你的短线技术不好的话,建议你不要操作、不要手痒,但你可以多学习一下!增加这方面的短线知识。好了大家近期操作以注意风险为主,毕竟开户数量的增多,高位站岗的人也在增加,希望不是你!不要让自己的资金承担太多的风险,可以把你的资金留给老李为你准备的一些东西!同时也给大家一个机会!你觉得如何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