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冲高回落翻绿 国防军工板块异军突起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便再度上行,沪指在3280一带遇阻回落翻绿,创业板指数回抽60日线遇阻回落,国防军工板块今日异军突起。

军工大事件人工智能新闻解读我对回测有意见

平均涨幅

0.32%

次日走势预测

回测标的:军工

最近2年共发生34次该事件,次日平均上涨概率为61.76%

平均收益

0.68%

最高盈利预测

回测标的:军工

事件发生后2日累计收益最高


历史明细

日期

板块

资讯

次日涨跌幅

后3日

后5日

2017-02-27 军工 军工行情助推 广发军工ETF... 0.53% 0.09% 2.30%

2017-02-20 军工 国防科工局:内陆核电十三五有... 0.81% 0.66% 0.72%

2017-02-17 军工 多项军民融合重磅政策将出台 ... 0.23% 0.94% 1.75%

查看更多数据>

*统计数据均采用累计涨跌幅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便再度上行,沪指在3280一带遇阻回落翻绿,创业板指数回抽60日线遇阻回落,至午间收盘,两市双双翻绿,沪指较前一交易日放量,创业板较前一交易日缩量。

  盘面上,雄安概念股继续高潮,昨日开板的河钢股份(000709)开盘即封死一字板,再度吸引市场做多人气,资金扎堆介入雄安概念股中,但随着指数冲高回落,位于后排的个股多次封板被砸,棕榈股份(002431),新兴铸管(000778)等多股开板,资金对于该板块分歧开始加大。盘面上西部建设(002302)逆势上涨,带动一带一路和新疆板块小幅反弹。际华集团(601718)封板带动军工板块临近午盘逆势反弹。易事特(300376)今日继续大跌,高送转板块人气依然较为低迷,近期开板的次新股继续补跌。前期大涨的次新银行股张家港行(002839)连续跌停。黄金TD午间收盘281.36,跌幅-0.43%。

  热点板块

  雄安绿色环保板块继续领涨两市,先河环保(300137),中持股份(603903),首创股份(600008),渤海股份(000605),青龙管业(002457),创业环保(600874)涨停,棕榈股份涨逾6%。

  雄安地产板块紧随其后,京汉股份(000615),华夏幸福(600340),荣盛发展(002146),廊坊发展(600149),津滨发展(000897)涨停。

  雄安建材机械板块继续大涨,冀东水泥(000401),金隅股份(601992),中化岩土(002542),冀东装备(000856),巨力索具(002342),韩建河山(603616)涨停。

  受美朝关系刺激,军工概念股临近午盘大涨,际华集团,森远股份(300210),巨力索具,北化股份(002246)涨停,中航动力(600893),天和防务(300397)涨逾8%,凌云股份(600480),中航重机(600765)涨逾7%,中航黑豹(600760)涨逾6%。

  跌幅榜上煤炭开采,家用电器,在线旅游跌幅居前。

  

  1、央行:金融业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自身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优化京津冀金融产业链布局,推动金融市场和基础设施一体化,加强内外资源整合和业务协同,探索推进金融管理机制一体化,有序推进京津冀金融业协同和一体化进程。

  2、国开行:成立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对重大事项和项目进行专项研究和调度,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业务流程,最大程度提高审批效率;及时提供规划贷款,并制定相应的配套融资规划;为新区征地、拆迁、安置等起步阶段提供融资服务。

  

  目前指数仍处于震荡区间,上方3300点的阻力依然存在,但大跌的可能性较小。两市当中雄安概念的分支成为当之无愧的主流,绿色环保,建材机械,房地产,智慧城市等细分领域龙头连续大涨,带动跟风股高潮。从目前来看,跟风股的筹码今日较为松动,表明资金对于跟风股的分歧加大,后市追高跟风股控风险较大。高送转今日跌幅有所减缓,但人气依然较差,次新股板块仍是短线的风险区域。投资者当前宜紧抓雄安主线题材,抛弃跟风股,等待龙头股开板后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