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消息成下跌导火索 一类股逆市崛起

周三A股市场全天维持盘绿震荡。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多空胶着,沪指沿3280点一线低位运行;临近尾盘,两市跳水均以盘绿报收;创业板指跌逾1%。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截至收盘,沪指报3273.83点,跌15.14点,跌幅0.46%,成交3115亿元;深成指报10587.31点,跌68.48点,跌幅0.64%,成交3418亿元;创业板报1897.51点,跌20.12点,跌幅1.05%,成交700亿元。

盘面上,粤港澳自贸区领涨,深圳国资改革、福建自贸区、电力改革、白酒、上海国资改革等概念股活跃,电力、石油、地产、园区开发、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环保、化工新材料、贸易、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凯普、N扬帆、N利群、N星帅尔四只新股今日上市,均以44%涨幅报收,分别报价26.48元、14.43元、12.70元、28.53元;梅雁吉祥、格力地产、深物业A、京汉股份、沙河股份等60余股涨停;万通地产、中材国际、长青集团、中国国旅、兆易创新等40余股跌停。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8543.50点,下跌1.09%;韩国首尔综指报2127.20点,上涨0.16%。

分析认为,市场的热点走势已经出现分化,前期热炒的次新股、高送转都出现持续下跌的走势,而热点板块还是以雄安新区概念及其粤港澳大湾区和福建自贸区概念等。市场冰火两重天的背景下,切莫追高,可以深度发掘回调途中的价值潜力股,可适当调仓换股,关注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主题及优质成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