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解读缩量的小阳星

今天指数再创新低,不但是价格创新低,而且成交量也创出了波段的新低,上证指数全天在19跟点的范围离,缩量震荡。其它指数走势基本都相同。前期的强势股通信5ghe 半导体软件等板块继续回落整理,交通食品饮料酒和医疗等防御性品种反弹,走势和板块的轮动状况与我之前的分析高度吻合。


上周我反复强调,反弹的时间过长,反弹的幅度和成交量显示,上方的套牢盘过重,主力无心拉升,指数应回落是大概率的。特别是创业板和深圳市场反弹到重压区8*1轨,无法逾越,面临的也是回落,向下寻求支撑。


上证指数今天破了10周线的支撑,深圳破了120日线,回踩了10周线。前期没有减持的朋友一定很担心现在的走势,是直接跌还是有反弹,上周我们预判过,第一波跌了21小时,到今天收盘已经跌20小时,按照1:1的时间周期看,明天开盘后的第一小时就是21小时,应该有一次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