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 10晚间必看新闻】”

? 今日沪深两市受到众多不利消息影响之后大幅低开,但创业板率先企稳,今日大幅反弹并带领主板快速上涨。午后沪指再度创出新高之后却迎来跳水,成交量也极度萎缩,但总体来看,市场活跃度还是有所回升的。今日涨幅居前的是传媒、医疗器械服务、煤炭开采,跌幅居前的是证券、银行、煤炭开采。截止收盘,两市共有188只个股涨停。以下将对部分股票涨停原因进行分析:




?【新 股:合纵科技、聚隆科技、多喜爱、星徽精密、汇洁股份、金发拉比、杭州高新、东方新星、海利生物、雪峰科技、耐威科技、山河药辅、创业软件、全志科技、康拓红外、先导股份、惠伦晶体、金海环境、田中精机、迅游科技、南兴装备、华通医药、华铭智能、四方精创、威帝股份、润达医疗、引力传媒、吉祥航空、天际股份、迈克生物、高伟达、赛摩电气、迎驾贡酒、伟明环保、灵康药业、金桥信息、石大胜华、华铁科技、永创智能、北部湾旅、三鑫医疗、金雷风电、曲美股份、中光防雷、中文在线、暴风科技、恒通科技、易尚展示、浩云科技、派思股份、醋化股份、新通联、赢合科技、永东股份、浙江金科】




?涨停原因揭秘:随着注册制日益临近,上市新股越加受到资金追捧。注册制下的上市新股能否像审核制下一样遭到爆炒,仍需时间验证。因此在审核制下,市场资金越加珍惜对最后这几批上市新股的炒作。受此影响,今日迅游科技(300467)等56只次新股涨停。




?【并购重组:紫光股份、浙大网新、华仁药业、宝莫股份、万盛股份、中瑞思创、中润资源、众业达、佰利联、达华智能、海南瑞泽、华宏科技、华西能源、高新兴、南方泵业】




?涨停原因揭秘:紫光股份(000938)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225亿元,资金拟用于收购惠普旗下的香港华三51%股权、紫光数码44%股权、紫光软件49%股权、建设云计算机研究实验室暨大数据协同中心、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偿还银行借款。




?浙大网新(600797)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网新电气72%股权、网新信息100%股权、网新恩普24.47%股权、普吉投资78.26%股权,交易作价合计5.5亿元。




?华仁药业(300110)拟以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红塔创新100%股权,交易作价34.4亿元。红塔创新从事于创业投资业务。




?宝莫股份(002476)拟非公开发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