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农股侠:2.17日大盘收盘点评及明日预测

更多精彩还回首页查看每日金农股侠A股实盘直播


今天两市开盘后双双上行,沪指盘中再创近期反弹新高。但随后板块展开分化,特别是保持强势的券商板块以及次新股的冲高回落给市场带来压制,股指震荡中持续走低,大盘逼近3200整数关口。盘面上,军工、西藏、海工装备、量子通信、港口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采掘服务、油品升级、上海国资改革、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短期看,管理层对市场3000点阶段底部位置得到默认,预计未来IPO步伐依旧。大盘短期上攻动能不足下还有反复,个股或有较大回落风险。


今日沪深两市冲高回落,调整迹象明显。盘面上,开盘之后的分化在午后演变成普跌,尤其是券商以及次新股的跳水,使得市场人气开始骤减,股指跳水之际,多股开始回落;消息上,股指期货下调交易手续费,降低保证金比例。应该说,本次调整仅是对股指期货限制措施的小幅调整,风险可控。大盘上行动能衰,股指迎来回调,收盘跌破5日均线,预示还有调整空间。


整体来看,金农认为,市场在连续上涨之后,股指进入相对的稳定期以及结构性上涨周期。在此基础上,管理层适时松绑期指,应该说是对当前行情的肯定以及对风险整体可控的信心。而从市场角度上看,今日也是交割日,期指松绑或许也是管理层有意的试探,以观察市场反应。因此,期指的松绑对于连续上涨的大盘,同样是一块试金石。短期大盘技术上存在回调空间,但下方支撑强烈,回落空间较为有限,期指松绑对市场也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地方养老金入市和股指期货松绑的利好消息非但没有助力大盘继续走高,反倒成为主力借机出货的工具。今天大盘终结了持续近一周的逼空行情,各大指数调整姿态明显。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200点,最后险守3200点,创业板的重心进一步下移,市场仅有少数几个行业板块红盘,个股跌多涨少,走出阴包阳的看跌形态。而且大盘跌破了五日均线的支撑,在3200点附近震荡运行,3200点或将化支撑为压力,后期很可能会压制指数上行。因此,具体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不要盲目加仓进场。可重点关注之前没有表现过的优良标的和混改题材股。


明日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分时压力位是3238点,强压力位是3279点;回落调整的盘中分时支撑位是3200点,强支撑位是3165点。



关注金农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如果你认为金农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加关注,以便需要时阅读,返回主页可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