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大盘将继续向上!

周五股指在3100点上方强势震荡,继周四券商、地产、煤炭、钢铁等走强后,航空、电力接力向上,板块、个股继续涨多跌少,推动股指上攻30日线,但创业板继续特立独行下跌,保险、两桶油等板块也出现调整,压制股指难以大幅向上。


端午小长假来临,不确定因素存在,除了内部政策面,市场资金也在担心外围市场的变化,近期外围股市持续高烧,美国股市不断创出新高,也映衬了A股市场的疲软,但物极必反,月圆到极致也会转向月缺,这是悬在头顶上的堰塞湖,一旦转势会对全球市场产生影响,因此节前最有一个交易日成交量大幅萎缩,观望气氛浓厚。


从内部市场来看,新股发行有明显减速趋向,管理层也意识到造血功能出现障碍,不能无所顾忌的玩命抽血,市场也需要休养生息,尤其是原始森林倒掉,次生林也难以成长,这是傻瓜都知道的最简单的道理。因此管理层将弹簧压到极致后,也不得不松一下手,趁此机会,市场完成了小双底的构筑,二线蓝筹板块也开始纷纷止跌回升,这是好的现象。如果小长假期间没有利空突袭,甚至有利好托市,节后大盘将继续向上。


大盘筑底阶段正是调仓换股的大好时机,给我们提供了一次逢低布局被错杀优质股的机会,对于踏空资金来说,这又是一次难得的抄底机会。具体哪些个股调整后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敬请关注冯伟每日实时直播。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更多分析明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冯伟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